節期見證 租屋見證

李心茜(2015.10.04)

8/9從新加坡特會回來當天,就接到房東來電說,因房子要收回自己住,所以10月不再續租,要我們另找住處搬家,當時聽到這個訊息,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感謝神!神要擴張我的家!

因8/14-9/23要開始40天贖罪日的禁食禱告,我把9月底要搬家的事及我們家需要一樓及房屋配置的需求禱告交託神,求神為我家預備新租屋地點,讓我這40天可以專心禱告,不要被尋找租屋的事打擾。

有空時我從電腦租屋網看是否有合適我們的租屋地點,但都沒有合適的,不然就是看到合適的,打去問時已租出去了,還有一家已約好時間看房子,結果房東來了,他的大門鎖匙竟然打不開,鐵捲門的遙控器也放在屋裡,所以也沒看成,我就想既然租屋的事已禱告交給神,就憑信心宣告我的新租屋正在裝潢,神已經預備好了,這些都不是神為我預備的,還是專心禱告吧!

9/9晚上在曬衣服時,心中有一個聲音說:房子釋出了!所以我很開心又上網看租屋網,結果沒有看到合適的,還想說如果真的沒有一樓的租屋,那就只好找二樓的租屋勉強使用,9/12看了網路一間二樓還可以,本來要去看屋,打去問時也租出去了,心想,神啊,釋出的房子在哪?網路上沒有看到耶!沒想到就在我和先生騎車經過公園時,我的眼睛看到公園對面的一間一樓房子外面貼著出租的紅紙條,我馬上下車去察看那間房子,有一個獨立車庫,且外觀看起來不錯,所以立刻打電話去約晚上看屋。感謝主,還沒有被租走。

當天晚上看了這間房子裡面的隔間、屋況等,雖然坪數比目前住的小一半,但非常適合我們使用,乾淨方正,大門出去就是公園,交通方便,且是我禱告的要有一個獨立車庫,所以我知道這是神預備的,更好的是房租比我們目前的租金少$5000,押金只要一個月,當下就與房東說我們要租,房東人很好,說不用收訂金,約定隔天9/13早上簽約,並且讓我們從10/1再開始付房租,簽約後就可以陸續搬東西進來。為了應證我心中的聲音,我特別詢問房東他們的招租的廣告何時貼出來的,房東說才貼出約一個星期,感謝神!神真的已為我預備,在我聽到心中聲音的三天內就找到了新租屋,神做事非常快速,而且完全不是用我想的方式找到的,所賜給我的更是超過我的所求所想。因新屋廚房沒有廚具,我請房東為我預備一套,我禱告神我想要的廚具樣式,搬家前一天我問房東是否有廚具,房東說有了,明天來裝,結果房東預備的廚具就是我向神禱告的樣式,並且比我想像的更好,神真是知道我的心思意念,感謝愛我的主耶穌!

詩篇37:3-5說: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 並依靠他,他就必成全。感謝神!當我把我的事交託耶和華,並依靠他,信實的神就為我成全,神真的知道我的需要!9/13簽約那天是猶太曆5775年最後一天,感謝神在5776年一開始為我們預備新的住處,願神的榮耀同在充滿在我們新的居所,並透過我們祝福我們所居住之地,一切的感謝讚美都歸給耶穌基督並愛我們的天父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