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神奇妙的醫治

陳怡惠 (2011.9.14)

我今天要為媽媽這兩個月得到神醫治的奇妙經歷來做見證:

記得媽媽從我很小時便身體一直很不好,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痛,尤其是在十年前一場嚴重的車禍後,媽媽因右手嚴重被卡車碾過,歷經大小無數的手術,膽囊被割除,因此影響了身體的消化系統;身體能割的皮和肉都割來修補右手,身體是愈來愈虛弱;而且媽媽常會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常因摔倒而造成身體多處受傷或骨頭移位;另外,媽媽也有嚴重的尿溼禁,導致她無法出門與朋友交際,再加上不良於行,所以只能每天躺在家裡哀聲嘆氣,覺得人生很沒有盼望。五個多月前,媽媽突然開始不能吃東西,每天只能靠喝流質的高蛋白素營養乳來維生,有時甚至連高蛋白素營養乳都無法喝下,所以整個體力是直線下降,體重至少掉了十公斤以上,生命氣息亦變得相當微弱。

在這十年間,媽媽是醫院的常客,我帶媽媽看遍許多醫生,每週至少三次復健,都沒有叫我媽的身體好轉。我以前不懂得尋求神,雖然很殷勤帶媽媽看醫生,心裡卻是無奈到極點,不知這種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不知媽媽的身體狀況何時會好轉。而媽媽因著身體不好,拜過許多各式各樣的偶像,信奉某些所謂師父的話,希望能尋求身體的釋放,但只讓情形愈來愈糟。以前的我也曾跟媽媽傳福音,但因為常被媽媽嚴厲斥責反對,再加上自己沒有好好過教會生活,所以沒有持續傳福音,也沒有信心去相信神會全然的醫治媽媽。

直到去年我來到榮耀事工聚會後,神改變了我,神也慢慢給我感動要跟家人主動傳講福音。媽媽在六月時身體狀況非常糟糕,真的是幾乎每天只能躺在家中,哪裡也去不了。當時我常常會利用機會講一些我所看見或所聽見的醫治見證給我媽媽聽。剛開始媽媽非常排斥,但我還是常會找機會一再的講一些不同的見證及神顯大能的神蹟給她聽,媽媽因著身體不舒服,喜歡我陪著她,被迫聽我講那些見證,聽著聽著,媽媽開始覺得這位神很神奇,與她以前所認定的不同,開始會對我所說的有所回應,但當時的態度還是拒絕接受我傳講更多有關神的事。

在七月大聚會前二天,媽媽突然跟我說想跟我來教會聽詩歌,看看大家在愛宴時都在吃什麼,我聽了當場傻眼,想說我有沒有聽錯。媽媽當時是告訴我因為她不能吃,所以特別想看大家吃什麼,後來媽媽才告訴我,其實是因為我告訴她:「我已帶你看遍各個醫生,能做的我都做了,我沒有其他辦法了,只有神能救你,你要不要試著改變看看,總比整天躺在家裡唉聲嘆氣的好」,沒想到,媽媽聽進去了,感謝神!

來到教會當中,她覺得詩歌好好聽,再來弟兄姊妹們做了好多得醫治的見證,並且以鼓勵告訴我媽媽說神一定會醫治她的,使媽媽燃起很大的盼望及信心,因為媽媽心裡深處是極度渴望被醫治的,所以每當她聽到詩歌中提到"憐憫"兩個字時,心中就會特別有感觸;另外,媽媽也覺得很神奇,在家裡身體都會痛,但每次來教會聚會身體都不會痛。

接著七月大聚會完後,我和媽媽為著她的尿溼禁到大潤發去買媽媽日常用的衛生用品,平時我一定固定買八包,但那天我拿到第七包時,聖靈突然告訴我,”第七包用不到,放回去”,於是我就順服的把第七包放回去,然後回去跟媽媽講這件事,媽媽好高興,說神若醫治她的尿溼禁,她就要信這一位神。感謝牧師要我每天為媽媽的身體按手禱告,破除媽媽身體上的黑暗權勢。在大約兩週後,媽媽在和我聊天的過程中,突然發現雙腳內側的膀胱反射區,已往因尿溼禁嚴重的關係,一直有兩個很大的腫包,沒想到竟然撫平,而媽媽也說發炎的情形真的好很多,雖然現在仍在被神的醫治過程中,但我和媽媽都相信並要宣告,神是信實的,祂的話語永不落空。

接著,媽媽的病時好時壞,有時真的是在測試我們的信心,我告訴牧師這件事,牧師告訴我媽媽身體會經歷這麼多的病痛,是因為媽媽的疾病出於邪靈,如果不放棄邪術接受耶穌,砍斷邪術的權勢,她就不會得到醫治,因為邪靈不會離開。而當時媽媽雖然心裡想接受耶穌,但心裡卻不認為以前拜的是假神,但很奇妙,媽媽在八月中時主動跟我說要破除偶像,後來也真的在牧師及小組長的帶領下順利的破除家中的偶像。

又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知國外阿根廷有位安卡羅弟兄要來台灣開醫治釋放禱告會,我因沒參加過這種特會,也不知是否該帶媽媽去,後來詢問牧師,牧師說安卡羅是以釋放為主,很適合媽媽,也感謝牧師告訴我要加把勁,禁食代求,從魔鬼手中搶回媽媽的靈魂。媽媽聽到這個特會是滿心期待神會完全醫治她,心中好興奮,甚至把我買的一本安卡羅弟兄所著的"聽著,撒但"一書很快的看完,並且對神是大大的有信心。在安卡羅第一天特會開始前,媽媽還會主動鼓勵旁邊同是坐輪椅的弟兄姊妹要對神的醫治有信心,要相信神會醫治,當時的我真的很被媽媽激勵,因為我的信心還沒有她大呢!

因著媽媽極大的信心,所以在第一天的特會中,媽媽就經歷偶像的破除,在隔天早上想起許多她曾拜過的偶像名,於是我又帶媽媽做破除認罪的禱告;第二天神醫治了她曾經摔傷的右側腰部,因著那個腰傷,媽媽的雙腳時常無法站立走路,即使做了很多次推拿及復健都沒好,但第二天神完全治好她,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痛;接著,在第二天特會末了,神突然感動我要為媽媽求神蹟,我回家也叫媽媽自己要跟神求,媽媽真的一直迫切的求到第三天特會時,並告訴主說要為祂做見證

結果在第三天時,神真的顯神蹟在媽媽身上,當安卡羅弟兄講到”斷開佛教之靈的鎖鍊”時,媽媽真的感到一股強烈的靈離開她身上。我要特別感謝茜如,她那天真是神派來的天使,信心好大,一直鼓勵我媽媽站起來走。我媽媽就從林口體育館下方廣場後方三分之一處的輪椅區,一路沒拿柺杖,走了約三分之二的距離,一路走到前面的講台,這實在太神奇了,因為媽媽原本是即使用柺杖走兩、三步路都有困難的,但那天她卻能獨自一人、不需人攙扶的走了那麼遠的路。眾人開出一條道路,不斷為媽媽加油鼓勵並讚美神,而安卡羅弟兄也再為媽媽按手禱告,並確認媽媽得醫治後,就安排旁邊翻譯的牧師帶媽媽上台做見證。神真的聽了媽媽想為祂做見證的禱告,不只是讓媽媽做見證,並且是”大大的”做見證,因那三天,我沒有看到比媽媽這個還大的見證。這位神真的是一位施行奇事的神,祂的意念是我們所不能測度的,願榮耀歸姶神!

另外,媽媽不能吃的疾病也在第三天特會時治好了,當晚就能吃下幾顆餛飩,隔天就吞下一顆水煎包,一個多星期後的現在則是能吃下大多數的食物了,感謝神,醫治了媽媽五個多月以來不能吃的疾病,媽媽一直期待能吃教會的愛宴呢!這個心願在下個月的大聚會中就能實現了!

現在媽媽站立的時間變久,在家中也幾乎不太使用柺杖,媽媽說很神奇,每次要出門或剛好回家,都會聽到"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的詩歌,而且走路時也會口中念著"耶穌一步一步帶我走"。媽媽現在每天會花一點時間練習走路,因為她在上次敬拜讚美聚會中跟牧師約定好了,只要神醫治她,她會走了,就要去溪邊受洗,感謝神!那天敬拜讚美的聚會中,在牧師對媽媽發預言,及眾人的禱告後,媽媽回家後說真的比較能走。

媽媽現在每天會在家自己唱詩、讀經、禱告、聽信息,忙碌的很充實,沒有時間想東想西,抱怨變少了,讚美感恩變多了。看到媽媽這短短兩個月間態度一百八十度的改變,我真的要大大的讚美及感謝神,因為祂的慈愛與憐憫,使恩典臨到我家人身上,在我家做了一個奇妙的大改變,讓媽媽身上重新有活的盼望,因此,我和媽媽都宣告,我們一生一世要事奉耶和華,直到永遠,願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給坐在寶座上的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