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以勒-腳踏車的見證

李心茜(2009)

我平日上班是以腳踏車代步,3月27日我與往常一樣騎車上班,並停放在上班地方的門口,大約一小時後,我走出上班的地方,竟然發現我的腳踏車不見了,當時我還在想,是我今天沒有騎車來上班嗎?怎麼可能才一小時的時間腳踏車竟不見了,我還四處去找看看,當時我心裡很難過,因為那是神給我的禮物,我對它有一份特殊的感情,但我想我不能因此失去喜樂,我就開始讚美神,並且饒恕偷我腳踏車的人,祝福他能認識耶穌。

雖然沒有腳踏車,上班不方便,但感謝神,有時我一邊聽信息一邊禱告走路去上班,有時坐公車就背箴言,4月17日星期五我突然想起公司裡還有一台舊的腳踏車,只要去稍微修理一下還可以騎,雖然有點小,但代步還可以,所以我就想請我老公幫我去抬回來修理,後來有事耽擱就沒有去拿,星期六日又有事無法去拿,我就想說,等我星期一下班後再拿給車行修理。

4月20日星期一我正準備下班去拿腳踏車去修理時,我的老闆叫我等一下再走,說有人找我,我問他是誰,他也沒說,過了沒多久,我看見一個人牽了一台新的腳踏車走到我們的店門口,這時老闆才說這台腳踏車是要送我的,而且他特別選跟我遺失的那台腳踏車顏色款式差不多的,老闆說謝謝我在工作上幫助他很多,所以他買了這台腳踏車給我代步,我心裡真是感謝神,我也謝謝我的老闆,我的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在凡事上必有預備,神知道我需要腳踏車代步,神不要我用舊的,也不要我花錢,神要把全新的給我,而且時間安排的剛剛好,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神就賜下一台全新腳踏車,詩篇37:4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神真是美善的神,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