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豐盛

賀捷(2009)

感謝神,就如代華牧師所說的,神要不斷的更新我們。當去年被升遷之後,公司有一位很關心我的上司曾跟我說:「David你現在已經被升遷了,代表你之前所做的事情的貢獻與功績已完全歸零,你要再找到新的可供紀念的事情,才有可能在新的職位來證明你的價值,並證明公司所做的決定是對的。」

當時聽完真的有點緊張,是否有機會來找到如此的事情。畢竟,仍須戰場方能顯出你的能力來。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擔心是不需要的。如詩篇所說:「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感謝神,當時下半年有一個全球性的組織調整計畫。有其中一部分的事情會落於我的身上。有時事情真的有些多,但我常奉神的名對我的環境做宣告,宣告混亂的要歸於有秩序。不正常反應的電腦要通通恢復正常,而且相信在基督裡,只有好事會發生在我身上。並且每日早起宣告申28章1—14節,持續不間斷。

當去年結束時,感謝神,專案按時完成。當時覺得就是將自己本份所應完成的,盡力完成了,並未有特殊想法。直到作績效評估時,才知得到部門前幾名,這真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神的恩寵(favor)真的遠遠大過於我之前想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並且伴隨著我的績效,加薪幅度也是遠大於公司的平均幅度。記得在講到約瑟的恩膏II中,牧師說了一句話:「我為什麼要談到豐盛這個主題,乃是現今這個世代世界都告訴你,你會失敗,但是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註定要成功。」

我們要默想經文、宣告經文、宣告我的目標與夢想。不管我們個人及世界現在眼所見的情況為何,重要的是神的話。如同詩篇91章1節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當世界告訴人們不景氣時,神告訴我們說: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