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軍隊見證

每週二我(子靚)帶領兩個兒童為神國度禱告。敬拜後,便請小孩們一同用大聲的方言禱告讚美神,二小孩們順服且專注。而就在我要開始為著我們今天要禱告的內容開口時,
彥博先開口:我敬拜時,感覺神的火充滿我的心。
(我便想起敬拜時本來還有些調皮的彥博,在敬拜最後一首歌-“聖靈的江河”時,是低頭跪在地上的)
小樂接著開口:我方言禱告時,神的活水澆灌,把我全身的罪洗乾淨。
我也接著說:我也覺得今天神同在很大,我的手很熱,感謝主。

接著,我就想順著平時的禱告次序預備用方言禱告,求神帶領啟示我們今天要為台灣禱告些什麼主題呢?正當開口禱告後,心中感到神要兒童”畫領受”我就停下禱告,發給孩子們紙張及色筆,請孩子們畫出今天在敬拜及禱告時的領受,而之後孩子們就開始專注回想剛剛停在他們腦中的畫面,並將這些畫面一一呈現在紙上……….而且愈畫畫面就愈清晰。

彥博的畫:
第一張:一個紅色的自己,胸口紅紅的還加了紫色(因為是熱火),耶穌手中有好多的愛心站在一旁(神把愛給我,我要更愛祂,神也要把愛給不認識耶穌的人)神的同在仍在此繼續領受,彥博便說,(就能領受到更多神要對我說的,不是我自己想的)。繼續領受時,由於紙張版面不夠,便向我要了第二張紙,
第二張:畫了一個穿了全副軍的自己(感受到穿全副軍裝要去打仗)。

小樂的畫:
第一張:神的活水從上流下,自己在活水中,而黑黑的東西被阻擋在一邊(黑黑的是罪),又畫了一些綠色的色塊(神的聲音)及愛心,又繼續畫了一個紫色的人(小樂說我好像看到穿紫色軍服),
但由於版面太擁擠了給了小樂第二張紙,
第二張:一個穿著紫色軍服高大的天使,黑黑的魔鬼及穿著紫色軍服的自己(我看到天使把魔鬼殺死,我也一起去)。

(備註:斜體是小孩說的話)

而完成圖畫後,就有個感動按著圖來為國度禱告,便帶領孩子們:為台灣的罪向神認罪,求神的活水洗淨台灣的罪、神的的火來充滿台灣人民的心,不認識神的人都要認識耶穌;求神預備自己穿戴全副軍裝與天使一同打仗,打敗魔鬼。

感謝神,神同在及神運行大能是如此的真實,就在觀看小孩畫畫的同時,自己的眼眶是滿了淚水的,因順著聖靈”畫領受”的帶領,神就親自帶領聚會。真是大大的讚美主,感謝主,好險我順服了,我才能看見接下來神的作為,第一次感受到是聖靈在帶領我上課,而我在當中的角色是:代言人-說神要說的,做神要做的,等候神。心想,這應該就是代華牧師常說的:要給聖靈空間,讓聖靈帶領吧!好奇妙的感受喔!神真是奇妙的神,感謝神今天這奇妙的操練,讓我更認識神的真實及同在。神真是太奇妙了……感謝主。也謝謝牧師平日的深刻教導及帶領,總是耐心的指導及幫助我們每一位。

彥博的畫
     
小樂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