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充滿得恩膏靈性大突破

楊秋琴(2018.04.30)/大陸
4/3晚上敬拜中,我看見一個異象,一束大光直射下來,有一個身體虛浮在光中,當約書亞牧師要把我們身上的榮耀之門提升時,我看見這肉身發出巨大的能量或是光芒,擴張到全身四肢,力量之大沖破衣服穿戴的軍裝。一下子變成藍色的光 體浮在空中,靈裡覺得是突破的恩膏。當時不明白為什麼是藍色的光芒,4/5早上約書亞牧師說藍色預表先知的恩膏。感謝主,加增許多知識的言語,更是使我肢體的各個大門被開啟,靈性有了突破。
4/4下午約書亞牧師鼓勵大家唱靈歌,我就先用方言唱出來,再加上節奏旋律,我不斷地唱出來”天開了!一切都更新了!”又有一句話”我來了,要使你們得著豐盛的生命。”
4/5約書亞牧師說求 神賜給你們知識性話語時,我得到兩句話,我寫下來。第一句話是”我會醫治你”第二句話是”祝福他們道路”。第一句話我知道是給我的,因為4/2到4/5早上喉嚨發炎疼痛,感覺到被鎖住一般。得到這句話就當良藥吃下去,感到喉嚨一下子通暢了。當天回到宿舍感到一些攪擾,我常默想禱告 神所應允的,讓每個細胞都知道已全然得醫治。
4/5上午敬拜時,我順服穿上紅色連衣褲在前台地上跳舞,常感到一種極大的力量使我不能自由舞蹈,一種極廣闊的領域,極深水流,讓我想到(結47:2-5)聖靈的水到腳踝子骨,到膝蓋上,到腰上,最後成了河,只能游泳手勢來跳舞,覺得那是天?的領域。又有一次被聖靈擊倒進入極大安息。繼續周圍仍有敬拜歌聲,我突然想到80多歲姨丈前不久去天國的葡萄園吃了很多葡萄病就好了!我就在靈裡交通說,這次我也去看看那個園子吃些葡萄吧!….在異象中,我看見一個老人家的頭像,我浮出想在他背上睡一下,就像小時候爸爸背著我睡著一樣,我說那是父 神的形像,感覺到父 神而來的愛。雖有時會覺得他離我不像耶穌或聖靈那麼近,這次讓我感受到他的慈愛和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