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劉代華牧師講道得改變

Gabby/2018.10.31(台北)

弟兄姐妹:

我真實感動,若我不做這個見證,我實在是有禍了。以下所說的,奉主耶穌的名,我沒有一句謊言。

我的見證主旨是:

一,我確確實實是活不到現在,因為「惡貫滿盈」,但主藉許多祂僕人的手救了我,最後一位,也是最關鍵時刻就是劉代華牧師。

弟兄姐妹,我們認為的惡貫滿盈其實與神的標準大大不同喔。若妳認識我一輩子,你應該會覺得我正直勇敢又才華洋溢喔,因為我的職業是英文家教。我也是如此認識自己的,所以,感謝神,祂藉劉牧師的道讓我清楚明白,我錯了。

二,我真的不認識劉牧師,但我真心建議大家去買牧師的CD,而且不要手軟,只要能負擔,就全買,這是神給我做的異夢,我本人,不常做異夢。
弟兄姐妹 ,我的見證是說不清的,因為靈界不是我們的頭腦能明白,其實道教比一般基督徒明白一些,但也就一些,而且,他們的目的就是要讓我們「學習恐懼,好讓牠們掌控」。這個真理,是我真實的經歷,在劉牧師的CD真理的教導,中破除了我最後的恐懼與喜歡神秘。

從2014年到2017年轉化學校認識劉牧師,我都真實的與幾個被鬼附極其嚴重的年輕人住一起「高雄一個趕鬼出名的傳道說她們身上有一整個城市的廟」,我活生生被嚇了四年一直到認識劉牧師,至於為什麼要被這樣驚嚇,第一,我自己有膽怯的問題,在我2014年一月一開始進入加拿大的一個事工師,神清楚告訴了我,當然,當時是不明白。中文標準譯本 (CSB Traditional)「但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所有說謊的人,他們的份就在燃燒著烈火和硫磺的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第二,神讓我陪伴這些人只有一個目的,神要讓我知道祂是如何解釋膽怯、不信、可憎、殺人、淫亂、行邪術的、拜偶像、說謊,而我,一個基督徒,全犯了。
弟兄姐妹,請求大家相信我,神的定義與我們這些〝凡人〞定義不一樣,神既然定意要救我就會保護我,所以,祂只是要藉這些孩子教導我,而在我認識劉牧師時,是在陪伴第五個,前面都失敗了(會成功就怪了,全都是混亂的信念),我是一直都在讀經的基督徒,但仍然混亂,說實在的,與鬼住能不混亂嗎?但,那是五年前的話。弟兄姐妹,現這幾年的光景,基本上,大家與我沒有兩樣。

我見證的主旨是在釐清釐清再釐清了我們從出生到現在,被道教、儒家、中國傳統文化、西方各種文化觀念、潮流、電視、電影、廣告強勢灌輸,混亂了的心思意念,就容易悔改歸向神。在我近五年的光怪陸離的鬼經驗之後我非常堅定知道一件事,我用生命經歷神比一切都大,不是口號,不是拿來唸的經,是真實,而最難相信神的不是拜拜的,是以為自己是基督徒的,像我這樣的基督徒。

劉牧師的教導有一句是太真實了,她說:「就自自然然做個人」。弟兄姐妹,我真的不是誇張,現在走在路上的沒有幾個是人。

我自己聽CD照著做,神帶領我陪伴的小羊從成天恨人,恐懼成為一個溫柔順服的人,恨我一輩子,年輕一直都有精神分裂症狀的我那基督徒的媽媽,最近越來越美麗神情柔和,她高齡88,最近竟然願意讓我牽她的手。

榮耀歸於至高神!

 

劉代華 牧師 回應如下:

感謝神,Gabby, 神的旨意就是要我們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就為神的恩典保持喜樂吧,越多聽教導的CD,真理就會改變我們細胞及DNA的頻率,你和你的家,都會越來越好,因為基督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