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榮耀學校(一),腫瘤治療期間,天使傾倒醫治膏油

陳飛飛(2018.01.03)/台中
第一次聽見有關榮耀學校的訊息是在2017年3月,教會中傳道和幾位姊妹,參加完榮耀學校(一)的課程後分享的見證,當時他們分享有關經歷神榮耀的彰顯與傳遞:有香氣、膏油、金粉、天使、醫治……等等各樣的神蹟,覺得很稀奇也很羨慕,因為那是我從未聽過也未曾經歷的。

之後有一次在大衛禱告帳幕中,當傳道帶領我們在敬拜禱告時,真的聞到前所未聞的特殊香氣,使我更真實經歷神榮耀同在的彰顯。
2017年的12月,正值我因惡性腫瘤住院手術之際,在病床上我聽著榮耀學校(一)的課程,雖然只是聽,卻真實感受到神榮耀的同在。特別在第一天聽到神榮耀降臨,賜下醫治的恩典,在病床上用信心領受,我的女兒看見天使為我在傷口上倒膏油,感謝神!接下來我的傷口、精神都恢復得很快很好,甚至許久未見的同學都看不出我是剛做完手術的人。哈利路亞,榮耀歸神!
看見榮耀學校(二)的招生簡章,心中有很大的渴望能親自參與在這次的訓練課程中,不僅預備自己更多認識並體驗榮耀的新領域,也預備自己接受恩膏的傳遞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