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關節得醫治和棉花糖的恩膏、金粉的見證-蔡幸珮/台中

蔡幸珮/台中

1.第一天晚上的課程, 神醫治我無法往後的肩膀關節,更給了我一個超自然的傳遞—信心

以前自己也被按手醫治脊椎很多次,當下歡喜快樂領受了,但只要還有疼痛感,就會覺得怎麼又痛的呢?懷疑醫治是否完全,但這次不同,我領受了醫治(脊椎)雖然還有疼痛感,但我知道那不是屬我的,疼痛不能攔阻神的醫治,我相信疼痛在我身上沒有權勢,必要離開,神的醫治完全。

2.第二天,真實領受棉花糖的恩膏,真是甜美。我一直大笑,在笑裡,領受到神用笑來填補這些年,在婚姻生活裡的孤單,神他真的知道我,關心我。

3.天堂的香氣真是令人舒服,還有棉花糖的味道也令人驚艷。

4.來參加榮耀學校,感謝主給我服事,讓我可以服事神,雖然都有方言的操練,但這是的守望是3小時,心裡真的有些擔心,於是跟主禱告:「主啊,幫助我,忠心完成服事的工作,做個稱職的守望者。」真是奇妙, 3小時的守望順利完成,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方言這麼久,神的恩典夠我用。

5.在領受棉花糖的榮耀時,當約書亞牧師一按手,我大笑幾秒後,吐了兩三次,我深深知道,當神的榮耀觸摸我,在我裡面的邪靈被趕出來了。

6.第三天,金粉出現在我臉上、手上,相信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多。

7.在榮耀裡,感覺自己是約書亞,神大能的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