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淑敏感恩見證

胡淑敏(2009)

接受並享受在神的昌盛中,讓滿溢出來的恩膏可以分享給別人,這是牧師主日信息,對我有極大的吸引和提醒,祺勝、茜如、曉華的見證,讓我對神更加敬畏和稱奇,也應證牧師的信息,我相信也接受了。所以接下來,美好的事就發生在我身上。
主日前一周,茜如找我陪他去買鞋,當天有事想隔天再約,聚會後茜如又再約我周六一起去買鞋,這雙鞋她已經詢問多家店,也看了好多回總捨不得買,她約我想再去看看,我心裡實在願意陪她去看看,我想我的鞋也磨破了,剛好可以一起買。
周六我們依約見面,去到了淡水一家賣義大利鞋的店,結果我們倆非常高興,因為正在折扣出清,茜如告訴我這家店很少打折,有3折、4折、5折,最神奇的是,茜如喜歡的那雙鞋,只剩一雙而且是她可以穿的尺寸,我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神竟是這樣愛她的兒女,我每次只是聽她分享見證,但今天我和她一起經歷,付錢的時候,茜如問老闆可以再便宜一點嗎?那老闆居然說:你希望便宜多少,待會我再算給你看,我一直享受在昌盛之中,我心想還會再發生什麼事,結完帳後,老闆送我們零錢包,讓我們自己選,選完後,又拿了摸彩箱,祝我們中大獎,頭獎是二萬元,貳獎是1萬元,以此類推,我摸到1萬元,我印象中摸彩都是銘謝惠顧,今天居然可以摸到大獎,我真的要謝謝上帝,也見識到神是如此恩待茜如。

另一個見證是
隔天,我陪正信看TVBS的節目,這些名嘴一直批評馬英九總統,我告訴先生馬英九是好總統,我們要多為他祝福,因為神喜悅他(我接觸過他,我曾經在電視台幫馬英九化過妝,他非常禮遇我,他的紳士風度令我銘記在心),正信回答我:我是正直的人,上帝喜悅我,我第一個念頭想他這樣說會不會太自大,但是我馬上轉一個想法,覺得很好,這是自我宣告。所以我就接受他的宣告。接下來的幾天發生前所未有的事。

這些日子,藝人的誹聞沸沸揚揚,當新聞一播出,正信就轉台,看財經電視突然出現日本性感女星,他說;這是財經節目耶!怎麼有性感女星又轉台,周二我在寫神學院功課,他躺在沙發上突然對我說:有你在家我才有安全感,我要好好睡覺。晚上我回到家,他告訴我,我們家要裝第四台,我說:不是已經有第四台了嗎?他說之前是偷裝的,他心裡不安,他覺得還是請人家來裝比較安心。為我的先生更加正直清潔而感恩。用公開見證神的恩典,感謝神的祝福與信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