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切除的右腎在神榮耀中長出來

王姊妹(2019.07.30)/大陸

我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姐妹,為我的右腎部分切除,在神的榮耀中長出來做見證。

2016年,我在醫院檢查出腎臟血管平滑肌脂肪瘤,7月26日作腎臟部分切除手術, 同年12月份我到醫院做複查,右腎術後改變,恢復良好。這種腫瘤是良性的,一般來說不會復發,我就再沒有去醫院檢查。

2019年 2月,我參加第三期榮耀學校,當時我就跟別人說,在榮耀中能否讓我腎切除的部分長出來,我只是無意中說的,因為是否長出來不影響腎功能正常代謝。

從臺灣回來,上班第二天單位通知全員體檢,我想是不是腎切除部分真的長出來了。作B超時,我急於知道結果,問醫生腎臟B超作了嗎?醫生說正常。我很興奮,等報告單出來…。一個月後報告單出來了(單位體檢人多報告單出來的慢),顯示雙腎大小形態結構未見異常。為了證實我右腎長出來的真實性和權威性,就到了另外一家權威大醫院作了腎臟CT平掃,報告單顯示雙腎大小形態密度未見異常。

腎臟沒有再生的可能,術後改變和索條粘連都是終身,醫學上沒辦法改變。

另外的見證是,我在心裡上得到很大的釋放,不是因為腎臟長出來而有的,這裡不方便書面詳細說。

感謝我的主,也謝謝約書亞牧師,劉代華牧師,及臺灣全體同工的奉獻。

注:見證可以公開,但報告單上需要做些處理,比如姓名,醫院名等,我們這裡的政策你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