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啟示錄描述神寶座的真實

林正順(101.04.28)

地點:榮耀事工協會禱告會

感謝神,剛剛我們在方言禱告的時候,我感覺今日聖靈帶領我禱告有很大的不同,一般我在家裡方言禱告時都很平靜,而今日禱告時聖靈強烈的帶領著我,我看到天空有一朵彩雲緩緩而來,當彩雲飛到我的上空時突然之間雲彩開一個洞,洞中有一道光直射下來到我身上,接著我換了一套白袍直上雲頂,到了雲頂後只見雲海環繞,當雲海漸漸消散後,我眼前看到非常耀眼的金色光芒,光非常刺眼使我幾乎無法睜開眼睛,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卻讓我看到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世界。我向遠方觀望卻看不到盡頭,但我眼前呈現一道道彩色的光,我仔細觀看才知道我前面有一條道路,道路的兩旁散佈七彩寶石,有綠寶石紅寶石有水晶等,這些光是折射在寶石上產生七彩光線有如虹彩。從這條路直走,我看到一片玻璃海,玻璃海後面一個金色寶座,我立刻伏俯跪拜在寶座前,有一位座在寶座上,寶座旁有位身穿白袍的人站在寶座右邊,在寶座周圍有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戴金冠冕。之後我聽到一個聲音從寶座而來,聲音有如打雷般的大聲震耳欲聾,對我說:「你今日去見證你所看到的一切,告訴他們這是真的」。

我的方言禱告到一段落,聖靈強烈要我跟牧師報告在禱告中看的天國樣子,我主動跟牧師說我要見證我在天國看到的一切,我詳細向牧師報告我在天國看到的一切景物,牧師翻了啟示錄四章2~4 節的經文給我看,問我是否是看到裡面所描述,我非常肯定回答就是經文上所描述的。

跟牧師報告之後我又開始方言禱告,又聽到神的聲音說:「要單單侍奉耶和華,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到看見神的國度,以前我只能在聖經裡體會天國的樣子,而這次的經歷卻是我親眼看見親耳聽到,天國是真實存在的。主,是昔在,今在,永在的全能神。親愛的主,求你繼續帶領我在你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讓我全人全心單單專注於你,先求你的國和你的義,在一切事所行的事上榮耀你的名,但願榮耀、尊貴、能力、權柄、國度,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