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希伯來文且更多認識神

楊美華(2019.04.20)/榮耀事工

純淨言語學校不僅讓我認識希伯來文,更多是讓我認識神,明白神原始心意。

要明白 神原始心意就要透過希伯來文,用神所創造的神聖活字母記載的妥拉來認識神。這讓我想到兩件事。(一)許多年前,我夢見一排一排的字,是活生生的字,他們在對我說話,可是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能確定的是他們不是英文字,他們看起來倒像方形文字。(二)3、4年前先生在禱告中看見異象,我們正走在古老的山洞,走進山洞前有一鐵門,鐵門有鎖鎖住,但我們有火把和寶劍,後來我們走進了山洞…。

當卡爾老師分享他如何與字母相遇,這些經歷及與字母相遇帶出來的啟示,有種似曾相識,彷彿神在起初就已經賜給我了,祂等待我的時候滿足,再經由卡爾老師正式介紹分享好讓我明白….。原來過去生命中許多無法言語的掙扎、嘆息、崎嶇的道路,正是為了走在這條追尋、明白真理道路上的測試!

卡爾所說的安息泡泡,跟牧師所講的安息寶座信息的操練是相同的精神,這在之前已經是每天操練的,現在再加上發出希伯來文聲音,相信並感謝神賜平安給我們的神,讓安息及平安的泡泡擴張影響周遭。

在榮耀學校三,我經歷了 神的愛和喜樂,而在純淨言語學校卡爾老師所說的,

Sinmha的喜樂、ahava的愛,讓我繼續進深、擴張對神的認識。神的旨意成就是要與一群人和祂有”約”的關係的人來成就的。我們就像那些活字母,字母與字母立約,字母發出聲音、帶出啟示,形成豐沛能量;我們每個人在神家中貢獻, 我們的那一份(恩賜),如同字母發出獨特的聲音,每個聲音發出,都帶著能量,訴說著上帝的美善與信實,成為 神旨意成就的一部分。

在純淨言語學校的第二天早上3:30,我醒來哼了一首不知名的詩歌旋律,只知那是一首古老的詩歌,靈裡就沉浸在詩歌旋律中。突然,有一種感覺很想聽希伯來文的歌,於是在youtube搜尋某個樂團,竟找不著,心中遺憾帶著不滿足感,準備著早餐。奇妙的是,神卻把像是猶太曲調的旋律放在我心中,我只要開口就即興哼出旋律,而且不間斷地湧泉而出。心中的不滿足感,因神的愛,既感恩又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