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傳福音見證

章穗菊 (2013.5.31)

上次小組分享靈修生活,說到有時沒有讀完我的讀經進度時有罪咎感。牧師要純怡告訴我,每天靈修後再出去,純怡說讀經後出去就可開心的玩,自由的玩,不會有罪咎感了。

開始實行幾天後,就看到神奇妙的作為。兩星期前,二姐因為生病住院,我去探訪她,她說有一陣子沒去教會了,因為她每次去做禮拜,當牧師開始講道,她就開始睡覺,牧師講完了她就醒了。我告訴她,神在睡覺中也會醫治,於是我講了那位來我們教會聚會姐妹的見證,主醫治了她的失眠症 。二姐有個看護黃翠華在旁邊聽了說:我也睡不好,頭重重的,好像有重擔壓著。我便說:你要主耶穌醫治你嗎?她說:我要。於是我為她禱告,禱告後她嘆口氣立刻說:現在感覺很輕鬆,好像重擔都沒有了。接著我又問她,願意接受主嗎?她願意,於是帶她做了決志禱告並把福音七點簡單的說了一遍,並送了她一本箴言,第二天拿了一本純怡準備的聖經送給她,聽二姐說她很認真的一直在讀聖經,二姐說她也不好意思不讀經了。當晚二姐起身上廁所,她都不知道,因為她睡得太熟了,二姐也沒叫醒她,主真的醫治了她的失眠了。

正如羅馬書1章16節說的「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 …。」莊稼已經熟了,順著聖靈的帶領隨時收割。

當天在病房裡,經歷到聖靈的同在很真實,除了帶領黃翠華接受主,二姐也說希望二姐夫以後也來我們教會禮拜,她並承認她做直銷被人騙錢落入現在的債務,這讓我想到只有聖靈能使人為罪為義自己責備自己。

在神的恩典中,原來基督徒可以活得這樣真實自在,在聖靈的帶領下傳福音,原來是如此輕鬆自如,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