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見證

劉文惠(2017.03.05)

牧師、弟兄姊妹 平安:

我要來見證神豐盛供應的財務神蹟。

2015年我聽見以色列特會,我很想去參加特會,於是向神求,聖靈啟示我有一筆保險金可以去詢問保險公司。保險公司給我一筆保險金15萬,本來我們打算用這筆錢買一台二手車,但是我報名了我和以樂的以色列行程,所以買車的事就耽延了。

2016年神給我們恩典買了房子也有錢可以裝修房子,我很想去以色列於是動用了本來要修浴室的20萬,報名了我和以樂的以色列行程,所以我家有一小部分還沒裝修完。

2017年2月我先生騎車回家的岔路上,突然有一位機車騎士騎很快嚇到我先生,他就自己摔倒,右手骨裂開,醫生說要開刀,我們決定買一台車方便載我先生上下班,這台二手車要30萬但是車況非常好,突然不料,保險公司賠了我先生一筆錢,所以我們這台車花很少的錢,我先生的公司今年不只給他年終獎金又給了他一個特別獎金25萬,神很奇妙的補足我們家還沒修繕好房子的錢,我們給神的永永遠遠不足神給我們的,我將一切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