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捷感恩見證

賀捷(2009)

來到榮耀事工已有一年的時間,起初是因在美國的阿姨家中遇到純怡表姊,當時他行了一件神蹟 ─使我因車禍開刀造成的長短腳長到一樣長,並且為我禱告對於挪去生命中的重擔。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也從未想過此醫治會降臨在我身上。當時剛好在屬靈生命上的低谷,生命極度乾渴,也好奇於此一能行神蹟的團體,於是就對這裡充滿了興趣。並從去年開始了聚會,加入純怡表姊的小組,在小組中表姐與思涵有對我們夫妻非常多的服事,也有非常多的帶領。我們常常都有打電話去煩擾她,他也為我與淑芬做多次心靈與身體醫治的禱告。還與一群同工特別到我們家中去做潔淨的聚會與禱告,在那個之後被攪擾的事亦不再發生。

在這當兒也慢慢學會聽上帝的話語與聲音,我有一本冊子是專門紀錄上帝對我們的帶領與話語,真可說是這一年多上帝給我們的話語比以前信主至今都多,而且還不斷增加中。上帝真的是活著的神有非常多的醫治與帶領,我真的很稀奇感謝神的作為-繞過半個地球讓表姐與我們有一個非常神奇的相遇,也真的感謝表姊為我們所做、所擺上的。願上帝的祝福滿滿在他所愛的純怡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