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人智慧和啟示的父神

潘恒青(2018.08.05)/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我要做安息寶座的見證。
在工作上一直想用動物繪畫去製作貼圖,但是除了動物很難畫之外,一堆製作的電腦檔案格式,每次上網學習看不到5分鐘就放棄了。我念的是工程,但神給我的工作是設計,常常因為從事的不是本科系讓我一直對於自己的未來很沒有信心。

最近牧師教導神治理的方式是在安息中,恐懼及擔憂攔阻了神的治理進入我們的生命中,所以最近每當心裡又出現對未來的恐懼,擔心自己生產不出東西,沒有創意怎麼辦時,我就馬上開始讚美神,讚美神是個豐盛的神,並且我的困難對神根本不是困難,感謝神賜給我的工作,感謝神讓我有地方住,感謝神對我的帶領,感謝神給我愛我的家人及屬靈的家人,感謝神賜給我健康的身體,並且不斷鼓勵自己每天都有一小步的進步,鼓勵自己很棒,為任何生活中的小事不斷讚美神,這樣持續不斷的操練以往可能會低沉很多天,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原本的負面想法全部消失,變得非常喜樂,並且滿有能力開始工作,也讓我更敏銳負面想法出現時我要馬上安息不憂慮,並且讚美神讓自己的焦點轉向神,就不會恐懼和焦慮。

用動物繪畫去製作貼圖已經想製作快2年了,但是就是覺得自己不會做就一直把它放著。6月初的時候因為一個客人跟我訂了貓跟狗的畫圖,原本是7天要交稿,因為覺得畫不出來就一直放著,拖了20天眼看6月底了,最後就跟客人說我的繪圖工具壞了請他取消訂單,其實繪圖工具根本沒有壞,但是因為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求神赦免我說謊,我就只能這樣說推掉了,沒想到客人居然說他要等2個月沒有關係,我覺得這個客人應該是神派來的天使來督促我的,非常驚訝加上煩惱之外我只能硬著頭皮去做了,在畫圖的時候我好像突然抓到訣竅,越畫越順手,半天就畫完了,客人也馬上通過了,也解決了我對畫動物的恐懼,並且對於畫動物充滿了信心。

7月初我在靈修安靜時,心裡有個感動說去做貼圖,我馬上回應說可是我不會做,然後心裡的聲音回覆我你已經會畫了,於是我馬上去開電腦,原本上網看了10幾次都學不會,我看了10分鐘後馬上懂了就開始畫,我跟神禱告希望在生日前審核通過成為我的生日禮物,但審核時間是需要2周,離生日卻剩下不到一周的時間,我跟神禱告說我要經歷水變為酒加速的神蹟,就在生日的前一天就接到通知通過了!原本要等候2個禮拜審圖,結果5天就通過,我想了快2年的困難結果不到半個月就完成並且上架了。

感謝神!神真的是奇妙的神!專做奇妙的事!感謝神讓我學習坐在神安息的寶座上,恐懼及擔憂真的會攔阻神的治理進入我們的生命中。感謝在小組中姐妹們為我禱告,求神給我從上而來的智慧。以弗所書1:17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上帝,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智慧和啟示真的是從神而來的,感謝愛我的天父!榮耀都歸給愛我們的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