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日40天禁食禱告見證二

賈茜如(2012.10.7)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可以來做見證!我在8月中開始贖罪日的禁食,那期間我的工作也遇到震動,公司業績獎金計算的方式改變,也因某些原因將我之前領的部分獎金扣回。
我原氣得想去爭個是非對錯,甚至離職,但當下聖靈提醒我”要安靜”!而我回家禱告後,感覺神沒要我離開,在那忿忿不平的幾天中,也剛好聽到牧師放在YOUTUBE上面馬太福音的教導:就算是有人針對你,我們的態度只有一種,就是「愛你的仇敵、為逼迫你的禱告」…因為「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所以我就竭力的饒恕、祝福,並在當中學習順服公司制度、尊榮權柄來榮耀神,並相信我的祝福源頭是來自神!
我也將工作的情況報告牧師,牧師說在末世凡領薪水的人會越來越被苛扣,建議我可以往自己創業的方向走,也支持我做二房東開源

過幾天我就遇到好機會,看到逸仙路一個房子,跟仲介洽談很順利,我的心也一直想著這些事…但8月底聚會,當牧師對我們中間為著贖罪日做禁食禱告的人宣告神的祝福,我心虛得不敢站起,因為我根本就沒靜下心尋求神,只是表面的餓肚子而已。牧師的禱告,也把我從安逸跟追求自我豐盛的迷惑中打醒,我做了悔改的禱告,也決定把房子的事先擱著。隔天仲介就說有人出的租金比我高,所以屋主不租我了,正好斷了我的雜念!

我終於靜下心尋求神,我跟神禱告:求神赦免我,因過去我陷在恐懼跟羞恥中,一直抗拒祢在我生命中的旨意,我現在願意順服,求祢再給我機會,讓我可以服事祢,使用我帶領人來認識祢是多麼美好的一位神!
感謝主的信實,突然我就多了很多機會可以跟人傳福音,只要對方有興趣,我知道名字後,回家就認真為那人提名禱告,我雖信主10年,飽嚐主恩,卻從未成功帶人信主過!但感謝神打破纏累我許久自我中心的罪,因祂的大能、室友的渴慕及按牧師的指導爭戰,室友這個月就要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成為我們當中的一員,我真的好開心呦~

上周禱告會,已經過了贖罪日,那天我和璧秀也為室友回家整理偶像之物守望禱告,結束時我突然接到仲介的電話,問我是否願再租?條件比我之前談的還好,還說房東要補貼15萬裝修,還有一個月的免費裝潢期,原來是在我後面租的人,跟房東要求更多,最後談不攏破局,但也間接為我爭取到更好的條件! 所以這週一,我已經簽約了,預備在逸仙路的豪華地段,做二房東 (有電梯呦!),而且簽約的這些錢,是從我黃金投資的資金來的,也剛好賣在最近幾個月的高點!

感謝主的恩典,也謝謝牧師的教導跟提醒,讓我經歷到贖罪日的美好祝福!就像一開始,神給我的經文
傳8:5~6 凡遵守命令的,必不經歷禍患;智慧人的心能辨明時候和定理。各樣事務成就都有時候和定理
榮耀歸給主! 也謝謝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