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日40天禁食禱告見證四

洪曉華(2012.10.7)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來見證在贖罪日期間做40天禁食禱告,所得著神的恩典與生命的更新和突破。

牧師說,神的節期是神與人約會的時候,所以特別在這40天的禱告期間,會有特殊的恩典,在40天禱告一開始,我覺得要瘋狂的渴慕神。所以常以這個領受來禱告。40天裏雖然有一些事讓我心裡震動恐懼, 藉著這個領受,神也不斷堅固醫治我。在禁食禱告快結束那幾天,神的祝福臨到我。神說,我在密室中的禱告,都已蒙垂聽。我極感動。

我的見證是,40天中

1.一開始方言禱告就很容易進入,感受到神的同在。並且我的方言也被神更新,有一個新的方言賜給了我。

2.神讓我在心裡對聖經有新的體認,聖經是一本情書,是神對我的追求,祂並以何西阿書3:19-20告訴我,祂給了我聘禮了,就是仁義、公平、慈愛、憐憫。這些都是我的。

3.靈修習慣的改變, 以前我都在客廳靈修、禱告、讀聖經,現在,我的密室是我的床舖前。感覺是一個與神更親密的關係,也終於能做到睡前最後一件事,起床的第一件事,都在祂的面前。

4.讓神更多進入工作中掌權。感謝神,因為收視率不只震動了我,也大大震動了節目主持人,我邀請主持人每周一次一起為節目向神禱告。他竟然馬上說好!!他的回應超過我對他的認識。上周一,我們節目團隊開始第一次,每周一在開會前敬拜神,向神禱告的祭壇。在同事們向神獻上禱告時,我真實知道這是神做的事。求主在這些同事及我工作的地方更多展現祂的榮耀。

5.在家庭祭壇,從今年開始,我每個月回家一次舉行家庭祭壇,成員是我弟弟與爸爸。先前我每次回去,經歷家人的軟弱與拒絕,有極大的恐懼與壓力。神更新我,讓我知道這不是關於我,是關於祂。每次都至少會有一位家庭成員參加。而我父親已經連續兩次參加,現在並且固定每周日會去上教會。他對於在教會聽到的經文,或是聖靈的作為感到不解或好奇,都會問我,所以我問他要不要受洗?以前他都是堅定地說不。最近一次問他,他說他小時候已經受洗了。所以,我繼續鼓勵我父親接受堅振禮,被聖靈充滿說方言。我對於我父親重生得救,現在大有盼望。

感謝神,我要把感謝、稱頌與榮耀歸給祂,因為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祂的信實直到萬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