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得醫治

Louis從 小在一個動盪的家庭長大,很少與人有真實的溝通,信主之後很愛主、很努力追求主,但是常有莫名的恐懼,與人溝通常有錯置和混亂,也常感受到或看到靈界的壓 制和黑暗國度的現象,她又是教會的重要同工之一,所以當我到紐西蘭服事時,她的牧師特別安排我為她做一次服事。服事中耶穌極大的彰顯祂自己,將Louis從過去長久以來的驚恐及分裂醫治完全。以下為Louis要與各位分享她得醫治後,這幾個月來的改變:

嗨!劉牧師:
我應該如何開始呢…在那次遇見耶穌以後,我的生命有如此大的改變,真是奇妙的經驗,這是我好多年以來渴望有的經歷。我現在好像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我與主的關係有很大的改 變,不再有恐慌症、不再無法控制的吃巧克力,因為不在有胃口想去吃它。這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改變,因為我以前每晚都一定要吃巧克力,吃完了還想找更多來 吃,也不知道為甚麼。

現在每當我花時間與主同行,我與祂說話,好像與祂面對面那樣真實。祂在靈裏告訴我關於我自己的事,以及啟示我有關我的服事內容。我現在對靈裏的事更加敏銳,真是讓我萬分的興奮,我愛極了!我如此的愛祂也愛在祂的同在裏,我忠實的按著你(劉代華牧師)的 交待,完成我的回家功課,做完之後的影響力讓我驚異。我知道在我生命中耶穌還要做許多工作,我相信當時間到了,我會在生命中期祂領域得著醫治。現在,我就 按著所交託的,殷勤的持續在其上建造。我現在很驚訝的發現,我可以真正的進入靈裏,而且聚焦在靈裏一點都不再是一件費力的事。很棒,不是嗎!( How cool is that!)我可以很輕易的吸引耶穌的同在進入我的生命…,沒有任何的罪疚感阻擋在當中。

我對這一切的改變如此的感恩,並且要大大感謝你一顆願意的心及你的時間,要看到我的改變及更接近神。我的丈夫Vaughan 看到我生命中這巨大的改變覺得太棒了,他愛我告訴他我與神一起時發生的事,以及在聚會中神和我說的話。 …

為Louis生命中這樣戲劇化的改變感謝神,也繼續祝福她。不管我們生命中,過去有多少缺乏、重創、傷害,耶穌都可以將這一切完全救贖,因為祂是唯一的道路、真理與生命,生命在祂、復活也在祂。將你更深的交託給耶穌,祂不會讓你失望的。

為了給予需要保有隱私,一對一幫助的人們,榮耀事工也從事生命諮詢及醫治的服務。適用對象:為個人需要成長、突破、發展潛力、增進關係、行為改變,除去生命中的障礙,身體、情緒、記憶、心及靈的醫治。這是一項收費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