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學校天天領受神蹟

陳怡婷(2017.12.16)/ 台中

牧師平安:

感謝主,在牧師幫我們上第一堂課後,我在夢中,被 神提到一間教室裡,在天與地的中間一個空間當中,代華牧師正在幫我們上課,在那個空間裡,時間是靜止不動的,在一個超自然的領域當中,牧師在講道中是沒有開口的,是心靈與心靈的教導,很真實的聽得到牧師的聲音。

在每一天的方言禱告中, 神親自帶領我讓我看見異象,我坐在老鷹的背上,飛翔在台中的上空,觀看地上一切的景象。還有坐在一匹白色的飛馬背上,右手拿著白色的劍身金色長毛的長劍,刺穿耶洗別的靈,被惡者躲開沒刺中,第二天禱告中, 神賜給我一樣的飛馬和長劍,神說再去,先是射中的頭,再刺惡者的心臟,感謝主,和  神一起消滅惡者,榮耀歸給  神。

感謝主,在第三堂課中,當天下午在台中市民廣場有一場同運的活動,牧師帶領我們一同與神做王掌管台中, 神提我到舞臺的前面,拿著紫色的旌旗揮舞著,開始颳風、震動四周圍的土地、房屋,驅離釋放撒旦的轄治,運用自己的身體當做號角,和天使、天軍一同帶下天堂的氛圍、彰顯  神的榮耀。

第四堂課中,我領受 神對我財務上的祝福,使我有智慧處理我在96年欠下一百多萬的卡債,律師跟我說可以透過更生條例,一個月還大概兩千元,還款六年就可以結清,雖然還在送審法院裁決的階段,但是我感謝  神透過牧師在轉化學校的教導,我能夠面對正確的處理債務,承接屬天的祝福,一同與 神做王掌權,榮耀歸給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