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學校期間的見證

莎打美紀 (2017.12.03)/台中

在第一次轉化學校開課操練時,主就對我說話,祂說:「我已經為你開了道路。」感謝主在往後的每一天,使我身邊的一切都發生了極大的轉變,我感受到靈裏的氛圍改變,在操練方言時,剛好經中秋、中元普渡的日子,婆婆在家中拜拜時,我心深處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憐憫,我看見她內心的恐懼及軟弱,神的聲音對我說,要為婆婆禱告並要潔淨房子;我知道要順服聖靈的感動,順福就會蒙福,所以當我帶著小孩為婆婆禱告及潔淨家裡之後一切都開始不同,婆婆憂鬱低落的情緒便得著改變,至今變得愛笑、不再自己關在房內,會主動邀請我們陪她出去走走看看,甚至會煮補湯給我喝,真的太感謝神了!

我與先生的關係也得著突破,神要我宣告(摩9:11)看見祂重建那婚姻中倒塌的帳幕,神要堵住婚姻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起來。感謝神,讓先生對我追求神的行為由過去的無法理解到如今的敞開心的去了解及支持,也看到先生的心變得柔軟,會主動說出感謝主,也會主動表達對我的愛,我相信神必按祂的旨意,讓先生也受洗歸入主,得著全新的生命。

而我的3歲的大女兒Sawa在吹角節那天領受方言,而在這段期間,她自己在玩遊戲時會說出方言、在房間看書也說方言,睡覺前她會主動和我說:「媽媽我們要先方言禱告再悟性禱告對嗎?」很感謝神,讓她有渴慕禱告的心,還有一次我在異象中領受醫治的膏油,我就教導我的兩個孩子彼此按手禱告,我發現他們非常願意接納且相信主耶穌會藉著醫治的膏油施行醫治,因為有一次姊姊自己跌倒撞到臉頰瘀青,她就自己跑去我桌上打開膏油塗傷口,雖然撒了滿桌都是,但我也同時得到了恩膏筆記本、恩膏手機、恩膏原子筆⋯⋯等等,感謝主😄,另外我2歲的二女兒Sayun接受教導之後,會叫我把膏油倒在她的手上,我說爸爸感冒了,她就跑去爸爸身邊,把手上的油塗在爸爸身上,我便邀請Sayun為爸爸做醫治的禱告,她就非常樂意的隨我說出禱告詞;還有一次特別的事件,婆婆尾椎骨骨折,我聽到神對我說:帶著孩子去為她禱告,當時我在猶豫,我的二女兒竟然突然跑到桌子旁邊指著膏油對我說:「禱告,阿嬤!」我實在太驚訝了,知道這是神經由孩子在對我說話,感謝主讓我在孩子身上看見全然信靠、單純相信的信心,神用詩篇31:24鼓勵我,我便帶著膏油及兩個孩子去為婆婆做醫治的禱告,禱告之後,婆婆很開心兩個孫女為她禱告,幾天之後婆婆說他疼痛的感覺沒有了,也可以站著比較久了,榮耀歸於主!

不只婆家得著翻轉,在我的娘家也出現非常多的恩典~當我為娘家禱告時,神要求我在吹角節到贖罪日以十誡檢驗內心的疾病,省思並認罪悔改,求主寶血洗淨,當我順服如此去做的時候,就在這十天內,我的二姊原本抗拒聖靈洗禮的態度轉變為敞開心領受方言、還有原本抗拒進入教會聚會的媽媽,也主動表示願意參與教會的主日禮拜,現在也穩定的聚會。這其間最恩典的是娘家剛好有一個正在發生的土地糾紛及財務上的困難都得到轉機及幫助,原本預計花費的金額也大幅減少,也使我們的房子成為村子裏唯一合法改建的地上屋,在神的祝福下得勝有餘,感謝神的同在,這也讓我經歷宣告神的話時,大有能力!

操練方言之後在我身上的轉變是,更敏銳的聽到及感受到神的話語與同在。我經歷了非常多次在用一處經文操練時,神就會對我說:用這一段經文去服事誰誰誰、用神的話語為他們禱告,當我順服去做時,神讓我經歷如同約書亞牧師曾經見證説當他們為著事工,開車在雪地上時雪自動退開,神為他們開路也同樣為我開路,神讓我去服事的路程,在塞車的高速公路上手機顯示會延遲30分鐘到一個小時,我的先生告訴我一定會來不及,我就說先不要這樣宣告,我就在當下做了一個禱告,結果我竟然看到一輛又一輛的車,讓路給我們車子過,使我就在預定時間內就抵達目的地,榮耀歸主,神真的是信實可靠的!
另外就是在轉化學校第一次經歷撒種的大能,在帳戶裡多出了1萬元,讓我的信心更多的被提升,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