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學校清償債務,榮耀學校脊椎得醫治

陳怡婷(2018.05.02)/台中

牧師/同工們平安:

感謝主,我是代華牧師在台中轉化學校的學生,牧師教導我要先處理積欠銀行14年的債務,在我開始順服牧師的教導開始,神透過法扶幫我申請免費的律師,律師幫助我向銀行申請到我只需要償還本金,而且本金還可以分期。

我一直向神求我要上榮耀學校二,神就差派三位姐妹和我合買榮耀學校一的DVD和課本,我們就一起聽課一起上榮耀學校二。在我們一起看DVD的時候我們的手上都出現金粉、膏油,還有看見小天使在我們的頭上傾倒膏油,連我的小女兒在旁邊她的手上也有膏油、金粉、小小顆的鑽石。

感謝主,祝福我們的財務,在參加榮耀學校二的前二個月,我們全家六個人搭飛機前往澎湖馬公新生教會為主做見證,我的大舅喑啞,在去年左、右腦自發性腦溢血昏迷,神施行奇異的恩典,差派神的僕人為大舅受洗,安排療養院及完全補助住院費用,在今年的一月初我大舅不但奇蹟的清醒,還可以和我們用手語交談。

在參加榮耀學校二時,感謝神安排我在當中服事神,操練成為第三日代禱者,在約書亞牧師為我們做醫治禱告時,我感受到有一股熱流從我的頭頂流到我的腳底,我的全身開始冒出膏油,我原本以為是流手汗,後來我用手指搓揉是滑滑的油,我小時候騎單車跌倒,頭部撞擊、嚴重的脊椎側彎,我的頭痛、脊椎也完全得到醫治。

在我回飯店的房間和先生通電話時,先生和小孩也在家中看見天使的羽毛從天而降,感謝讚美神、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