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天堂的見證-陸雄文/中國大陸

陸雄文/中國大陸

感謝主,這幾天在榮耀的學習中讓我更明白怎樣抓住榮耀,明白了信心、恩膏、榮耀輪中套輪的真理。

打開我更高屬靈境界認識,也更激發我愛主、飢渴主,榮耀顯現的心。

有愛、有憐憫、有感恩的心是服事的動機,也能觸動神的手。過去在恩膏服事,服事完很累、很疲乏,但在榮耀裏服事就輕省多了。

一切都是神掌權。今天學會用恩膏服事在領人進入榮耀,讓人停留在榮耀裏不斷獻上感恩。

懇求主聖靈幫助我回去後進入更新的領域。

這幾天在榮耀裏與主親密,領受了從主而來新的啟示、新的恩膏,聚會中進入天堂、靈的世界極其奧秘。

盼望在聖靈裏有更多的學習,跟隨聖靈,與主同工。求主透過我這個器皿彰顯祂的作為和榮耀。

今後帶領更多的人認識主、愛主、渴慕主。懇求主親自祝福舉辦榮耀學校的教會及所有同工,更祝福兩位愛我們的牧者!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好的機會來到這裡學習。感恩主、榮耀、頌讚都歸給至高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