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神的領域,領受恩膏與榮耀

甘惠玉(20180116)/台中

信心可以帶我們進到恩膏, 恩膏再進到榮耀 。信心是連結者 但並不是主要的目的 ,信心將我們與主連結 ,神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帶領我們進到榮耀裡。 屬靈界與自然界是有關連的,我們撒什麼種就收什麼果,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心田, 在每個生活型態每個層面都像是為主做的,這好比撒種在榮耀領域裡,我們若要看到我們各層面的豐收 就要不斷撒種。

對於恩膏有新的認識,恩膏是神給予人進入角色的力量,恩膏是個人化的,每個人的命定ˋ使命雖不同 ,一切都是為了榮耀神。生命中的恩膏成為超自然的保護可以擊敗惡者一切攻擊行為。過去教會給我們的教導只停留在信心層面上,看了超自然領域的教導猶如揭開了一層紗,也許在我的生命裡有好多層紗等著需要一一被揭去,我需要更多的教導更多的認識,而不是被框在宗教信仰裡。

看了課程視頻了解我們可以 在恩膏裡進行神所賜的恩賜,在超自然界裡運行,但神賜下恩膏的目的是為了帶領我們進到他的榮耀,在神的榮耀裡運行我們可以有放鬆和安息,因在榮耀領域裡是神祂自己在做工 。在進入榮耀前敬拜讚美不能停,敬拜讚美的目的是為了與主的榮耀連結,讚美直到敬拜的靈來,再進到榮耀領域裡敬拜。承認神的本質將愛慕傾倒在祂裡面 ,當榮耀進來我們就不再做什麼,神自然運行。求神引導我們給我們新的方法,讓讚美敬拜帶出創造。

不要怕進入新領域,讓自己更多的與神連結與神對齊,在靈裡多方禱告 。關於啟動天使這個課程也認識了聖經裡的教導 和現在 是永不改變的, 他們是服役的靈 也是 各有所不同和 不同的事工, 明白這真理後, 知道可以祈求神 差遣天使進入我的生命理工作 。神是慈愛的神,因著神的慈愛當神的榮耀來到神蹟奇事也跟著來 ,神行神蹟奇事可藉著人的手ˋ口ˋ腳ˋ物品˙˙各式不同方式,重點是,是神行神蹟。我們要有敏銳度並執行神的話,這是關鍵, 神蹟奇事是有聲音的 ,神蹟奇事都指向著耶穌基督,不是神蹟本身而是神蹟都指向人要找耶穌 ,神蹟跟隨著相信的人,神蹟隨著證實神的道 。

神的榮耀總是在但並沒有都進入祂的榮耀裡,我們要在主的榮耀裡插電一般與臨界電流相連結,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藉著信心與他相連結,在神話上相信就連結了電流,發覺之後能力就會被看見,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我們就必能得能力。我們在靈裡歌唱敬拜與主連結進到榮耀領域,我們主耶穌的關係要花多一點時間在靈裡 以插電及我們的聲音去宣告,不要只是想或等一下再去處理。 也明白了要被恩膏神的能力帶領,任何在靈界操作不是聖靈帶領的都是巫術。要站立在真理上,是神行神蹟,我們只是器皿要宣告要啟動要回應,根據神話語行動。 關於靈裡被提確實是我們一般信徒不敢分享的一部分, 但知道聖經有這一方面的教導 讓我不再害怕去 面對。 也對錢有不一樣的看見就如劉牧師說的錢不是錢,是靈裡的力量支援裡,要將錢流入對的地方。

在看完這整個視頻, 很多都讓我覺得驚訝ˋ喜樂, 因為這在我們一般教會是沒有在教導的 ,但他確實是有根據的, 我們也可以去經歷神的話語就是真理並勝過一切的事實。只要相信在主裡凡事都有可能,只要尋求就必尋見,有主聖靈親自教導引導我們,神的話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要指引我們走進祂一切的真理,行走在神的榮耀領域裡,我盼望我能走進我的命定裡,主耶穌就是我唯一的盼望,祂已在十架寶血的大能裡為我成就了一切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