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羽毛處處顯現,女兒臉部得醫治

李碧玲(2019.04.04)/ 榮耀學校三學員

我跟女兒第一天參加榮耀學校3 課程的時候,我們在還沒有開始敬拜之前跟同學們一起安靜等候神的時候,就有銀粉掉落在我們母女的長褲上,起先女兒以為是長褲黏到什麼東西 ,後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銀粉,那時候 根本都還沒有開始敬拜跟上課,就在我們大家等候神的時候,銀粉就撒下來了 ,讓我們母女很被鼓勵。

在課程中,約書亞牧師說,大家可以為著需要得神醫治的地方來按手禱告,我女兒就憑著信心為她的臉部臉頰左右骨頭不對稱來禱告,牧師說,要尋找那神醫治你的百分之二十,三十,來感謝主,結果,她很興奮的跟我分享,她覺得神有醫治她的百分之二十,還拿醫治前後的相片給我看,真的有比較好,她很開心能經歷主的神蹟。

在課程結束後我們回到屏東的家的隔一天 晚上,我們在家使用瑜珈墊子做運動的時候,我女兒 又發現 我們的瑜伽墊上 也有金粉灑在上面讓我們非常的被激勵,因為約書亞牧師有說,神蹟奇事會跟著我們回家,真的就發生了。

昨天 3月6號 我們又經歷了金粉再一次 的出現在我的外套的裡面, 那時候我 因為心情有一點不好,就想說,一邊洗碗一邊曬衣服一邊來讚美神。等我做完家事的時候我女兒說,媽媽你身上怎麼有金粉,我說,有嗎?結果真的,神用金粉鼓勵了我,讓我學習在 心情不好的時候轉念來讚美神,沒有想到外套裡面的金粉比外套外面的金粉還要多,好奇妙喔!讓我們母女非常的被激勵,感謝主,榮耀歸給神。

另上週在家裡敬拜時,有羽毛掉下來,本來還懷疑是家裡的羽毛枕頭的羽毛掉出,就去抽枕頭的羽毛來看看,完全不一樣,倒是跟第一次在榮耀學校3的羽毛很像。滿被鼓勵的,就如同約書亞牧師說的,這已經打開的門是不會關閉的,還有,天使會跟我們一起回家,感謝主,使我們可以在祂榮耀的領域中,經歷祂的神蹟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