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肌膜炎得醫治及金粉的見證-全姿夌/台中

全姿夌/台中

從第一天下午來報到時,因從台中上來台北有塞車,所以有點遲到。但還是及時趕到,在外面等候領名牌與書的時刻,聽見會堂內的歌聲敬拜,讓我靈裡馬上感受到神的帶領,聖靈在這裡運行是如此強烈,眼淚不禁不由自己流下,極大的恩典才能被神揀選上這四天的課。

頭一天神榮耀醫治恩典降臨,神醫治了我的飛蚊症,快20年困擾我的肩頸僵硬,當下不舒服的心臟與焦慮不安的我,即時感受神賜下平安喜樂的靈在我裡面,再醫治我的左膝蓋,感覺神正觸摸我的左膝蓋,不停抖動。

最後一次的醫治了我的腳底肌膜炎,感覺自己好幸運,神在醫治我,強烈的感受到神在我身上醫治的工,感謝主!讓我得醫治。

第二天讓我學習到種與收,把重要的時間交給神,神會還給你更多,金錢也是一樣,信心讓我們進入恩膏再讓我們進入榮耀,是不斷一直再循環、再循環、有源源不絕的新信心、新恩膏、新榮耀。

第三天神的榮耀降臨,神要行神蹟奇事,天使圍繞四周,耶穌聖靈同在,讓每個人都能被牧師按手。天哪!好開心。這是極大的恩典,每個人都被神觸摸,我們每個人都帶著渴慕的心。謝謝神的憐憫,謝謝神的恩惠、讓我領受了重生而來的極大恩典。

課堂中我放了我的圍巾與帽子,拿回來的時候很失望看不到金粉,回到房間時鳳儀姐叫我再看看再找找,結果真的看到金粉在帽子上,我們馬上拍下來,感謝神讓我們看到神的見證。

今天第四天,上了靈裡被提的課,神再次帶領我到另一個境界。看到神榮耀的光也被神擁抱著,這說不出的幸福與感動是難以形容、無法言語。

我受洗到現在約六年,剛開始非常渴慕,後來這兩年停止下來。因工作、因小孩,等等其實都是藉口。這次來上這榮耀學校,又再次被神觸摸被神提醒,要專心、要順服。神早已為我預備昌盛,只要單單的順服、這豐收必能榮耀神的國度。這四天三夜是我人生中最奇妙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