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及神的馨香見證-徐秀云/中國大陸

徐秀云/中國大陸

感謝主,從前風聞有主,如今親眼見主,第一次看見金粉,第一次聞到沒藥、玫瑰花香氣,第一次奉獻美元+人民幣+港幣甘心且徹底。

從2001年1月2日踏進教堂,就被主深深抓住,我熱切的渴慕主,追求恩賜恩膏。轉變發生在2006年8月,一天下午我的姐姐徐秀珍被邪靈附上,從此我們全家人踏進陷阱裡,尋找了牧師、同工,一間又一間但是誰也不能趕出去,折磨至今,其中的苦,只讓主知道吧,我信祂,無論怎樣的艱難,祂都是我的主,我愛祂。雖然我看不到想要的結果,那我還是甘心承認祂的聖名。

雖然我不知道此次之行能經歷什麼?但我確信主必將祂的美善賞給我。通過約書亞牧師教導,我確信我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也要發生在我身上,且要加倍的發生。我已將自己全部奉獻給主,讓祂做祂要做的工,要行的大事,祝福華人,祝福被魔鬼附的、有疾病的、殘缺不全的,讓渴慕見到主的肢體的,親眼見到。

為了主,我只說:主啊,我願意,求祢做,自由的做,祢要做的事。

感謝約書亞牧師、劉博士,全體榮耀事工工作人員,求主的光芒繼續在台灣上空,更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