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神蹟

李思萱(2016.12.14)

曾經聽聞牧師講道中提到神榮耀同在會出現的神蹟和現象,也聽牧師分享和約書亞牧師一同服事時,約書亞牧師帶下天堂金粉榮耀的見證,但當時的我未曾看過也未曾經驗過,所以覺得這個經歷跟領域離我很遙遠。

直到最近在協助榮耀學校報名時以及翻譯講義時看到一些內容,讓我開始好奇了,神榮耀的彰顯會是甚麼樣子呢?我自己一直是一個需要眼見為憑的人,所以當我看到報名表有個弟兄分享他曾經經歷金粉的見證,當下打開了我心中渴望的大門,我心裡想:『如果一般的人也能經歷那我是否也能經歷呢?』一邊工作我問著另一位同工:『代民,你看過金粉嗎?』

代民回我:『曾經和牧師去日本服事時看過約書亞牧師講完道,講台上滿滿的金粉。』

於是我更好奇了,這從天降下憑空出現的金粉長的甚麼形狀呢?我心裡想著,然後我跟主說:『主阿~我也想看看你的金粉,讓我看見吧!』

隔天一早當我要準備出門上班的時候,我就想說為什麼我手背上亮亮的閃到我的眼,我把手張朝上打開,發現滿滿閃亮亮的小顆粒。當下我心想:『這不會就是傳說中神的金粉吧!!?』但自己未曾看過也不太確定,決定到辦公室請代民幫我看看,一路上我心裡充滿興奮和喜樂不時地打開自己的手查看,就像拿到珍貴禮物的小孩般雀躍。

到了辦公室後我有點緊張的說:『代民…你可否幫我看看…這…是不是主的金粉銀粉呢?』代民認真地端詳後說:『看起來有點像,但比較小顆,你拍照給牧師看好了。』我慎重地拍下照片傳給牧師詢問這是否是神的金粉呢?

牧師回我:『是的!』當下我超歡喜快樂,覺得神怎麼如此慷慨,因著我渴望看見祂就給我看見!後來牧師叫我們一起讚美敬拜神求神更多的榮耀同在,我們兩個就花了一段時間在辦公室敬拜讚美方言禱告。當我們非常享受在這樣的敬拜讚美享受神的同在,不斷禱告神的榮耀神的金粉銀粉充滿在協會充滿在辦公室裏面。結束後代民也驚訝地發現手上多了幾顆閃亮亮的金粉!而我的褲子上則是充滿了閃亮亮的金粉~我很訝異!可以有這麼多!感謝讚美主!

祂真是美善真是信實,祂愛我們所以給我們這麼美好的禮物。有了這次的經驗讓我對神更有信心,也知道榮耀的領域真實的存在,也明白還有很多我未曾經歷的也都是真實存在的。也期待自己在2017年能走進神的榮耀領域,更多的提升與進步。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