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受洗見證

陳媽媽(2011.11.6)

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洪貴民,是怡惠的媽媽,今年64歲了。
 
我從小就出生在一個很貧窮的山裡,而且是有很多兄弟姊妹的大家庭裡,因著家中信的是傳統信仰,所以我就跟著家人信,我小時候因為身體不好,所以父母還把我奉獻給偶像。
 
其實一路回想過去,我有非常多的機會接觸福音,神藉著很多人跟我傳福音,例如我年輕時曾到一個基督徒家庭幫忙做打掃的工作;後來我的大女兒和二女兒也陸續跟我傳福音,帶我接觸教會的弟兄姊妹;甚至連我因車禍住在醫院開刀的那段日子,我住在四人病房,但每次只要有教會的弟兄姊妹進到病房裡看望,很奇妙,不管我的床在哪一床,他們總是第一個走向我的床,甚至有時只有走向我的床向我傳福音,為我禱告,我總是笑笑的與他們聊天,但我心卻很硬,完全不相信他們所傳的。而且因我女兒信主後,還帶我的其他兒女們信主,使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非常恨惡基督徒,因為她們傳福音給我女兒。現在想想神真的很愛我,也真的很憐憫我,從來沒有放棄我,一直向我傳音,就是要我認識祂。
 
我會信主的原因,是因為我身體很不好,全身有非常多的疾病,拜過很多偶像,看過很多醫生都沒有辦法幫助我,以前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有盼望,好像只能躺在床上等待生命的結束。感謝神,後來我女兒怡惠認識了一位住在美國的姊妹Julia,在今年6月底時她回到台灣探望家人,就帶我女兒去參加一場台南的聚會,在那場聚會中,Julia被神感動一直哭,說神很憐憫我,當我女兒告訴我時,我覺得好奇妙,因為如果是我女兒哭,我就只會覺得她愛哭,但是我不認識Julia,也沒見過她,她竟然會為我哭,而且告訴我女兒說神很憐憫我,我就開始把這件事放在心裡。後來的兩個月,我女兒不斷講很多神的事和許多神蹟奇事給我聽,而且我也看到我女兒來到榮耀事工聚會後的改變,我的心才漸漸向神打開,想要認識祂,並且渴望被神醫治。從開始固定聚會後,我就好喜歡聽牧師講道,我每次聽了心裡都好感動,而且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好有愛,讓我很喜歡來教會。
 
我從小就對人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天地萬物是如何產生的這些問題感到非常疑惑和好奇,我很想知道答案,但卻一直找不到。直到我女兒後來帶我讀創世記,我才知道原來是耶和華神創造天地,創造我們人和萬物,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完全相信這位神是真的,我的心就開始有一種安定踏實的感覺。原本我還有點猶豫要不要這麼快受洗,但當我確實了解到神就是創造我的主時,我就決定我要完全相信祂,並且想受洗完全進入神的國。感謝神!哈利路亞!
 
我盼望能夠更認識神,求神賜給我智慧;我也希望完全經歷神的醫治,使我的靈魂體都能因著基督健康發旺,天天因著基督喜樂;另外,我也希望神能重新恢復我們全家人的關係,全家都能信主事奉神。願神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部分掌權,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