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宜楦受洗見證

陳宜楦(2012.11.4)

牧師、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我是陳宜楦成長在一個傳統家庭,家中本有宗教信仰,我自認是虔誠佛教徒,設立家中藏傳壇城,受五戒儀式。

因媽媽中風,一直尋找中醫,佛堂師父介紹他台南30多年一位老朋友給我認識,並告訴我:這人是非常可信任及可靠的。於是和台南老師來往了一段時間後,在一次吃飯中,他們作飯前禱告,禱告中居然提及我的名字,感動到我,讓我頭一次飯前供養没完成;之後老師陸陸續續告訴我 神的神蹟及感動;我工作上有一個案子,原本和樂的委任關係卻演變成官司,讓我很苦惱,閒談中向台南老師提了起來,在坐嘉義朋友開口請老師幫我禱告;我心想禱告有用嗎?我那時候想,佛教師父告訴我這是累世冤親了,要解,要用頭腦解,我只不過没腦而已,禱吿能幫了我什麼呢?罷了,多一個祝福也多一份力量,心中懷着諸多疑惑而禱告了。出庭日是第一庭,一早要出門,很緊張,突然思緒飄到老師告誡我:把煩惱交出來,把心打開感受。我照作;突然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謙卑",把頭放低,腰放軟。我照作了,結果庭開得很順利,法官感受到我誠懇態度及專業堅持,到今天雖還没收到判決書,但我相信 神有祂的安排。

我跟著嘉義的中醫師參加基督教的聚會一段時間,感覺 神的恩膏臨到皮膚,無法進入我的心及思緒。我告訴台南老師我的情況,堅決地說:我想認識真正的神,請指引我。

第一次到教會,牧師說:這是震動的月。給我的很大很大的震撼,好像是在對我說的,該拋開不正確的信念,以及不正確的思維。

受洗約談前,搬運偶像時段,身體出現頭痛、胃漲、肩膀痛無法舉起手,感覺非常不舒服,更甚重要客戶要解約,大大影響收入,有禱告也没克服;禁食禱告受到很大的阻擾,舉凡血糖過低都來了,到第三次才完成禁食一整天,一次禁食禱告成功後,身體狀況、心情即漸漸平順了。受洗過程中,牧師教導我在神面前認罪、棄絕、砍斷生命歷程中所犯的罪,我有被醫治,更覺得重生,及解脫的感覺。

受洗後,一次接到婉婷電話說:要參加週六的禱告會。我心裡着實嚇一跳,怎麼昨天才確定大陸行程,今天就錯失一次聚會,難道有阻礙嗎?腳方才踏上大陸土地,即身體開始不舒服到極點,連方言禱告也出不了口,好吧!口堵住了,用手抄總可以!即刻拿起紙筆抄聖經,一筆一劃克服寫下來,一個晚上後,第二天照作,就漸漸順利了,也更對 神有了信心。祈求神賜予我真正智慧,設立家庭祭壇。願神進入我生命每一部分掌權。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