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骼得醫治

王怡芬(2009)
信主之後我參加過許許多多的特會,聚會中常常有身體得醫治的見證。我雖然相信神真的醫治了他們,但卻從未想過這事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可是這事真的發生了。

我身體的骨骼先天就偏斜,特別是骨盆腔整個是歪的,同時也併有長短腳的問題,左腳足足少了右腳5公分之多。長久以來我心裡雖然知道神可以醫治,但總想或許時候還沒到吧!

神真是不偏待人,6月16日晚 上我經歷了生平第一次神大能的醫治。當天晚上我和牧師與兩位同工在協會討論事情,出人意料的神的醫治就這麼翩然降臨。記得當時談論到人應該如何保持身體正 確的姿勢,我不經意的說出我有長短腳的事實,牧師一聽當下即要我們開始敬拜神,隨後牧師和同工為我按手禱告祈求神的醫治,突然我就看見我的左腳一點一點慢 慢地長出來,真是太奇妙了。接著是骨盆腔和脊椎的調整,慢慢地調到正確的位置,哈利路亞,神把我身體的彎曲都矯正了,感謝神!之後我們發現在地上有神榮耀 的金粉,而且還不斷的冒出來,哇!這真是一個超自然的領域,神榮耀的同在大大的彰顯。感覺真如聖經所說,末後的世代神榮耀大能的運行遍滿全地,我現在更渴 慕天天行在神蹟中,恢復我屬神兒女的自覺和權能,讓神藉著我彰顯神大能的作為。使原本不可能的事都變為可能,好在地上活出神的榮耀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