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婷受洗見證

黃曉婷(2010.04.04)

我是曉婷,很高興並且榮幸的能夠在榮耀事工這個環境裡認識主。雖然並沒有做過太多的比較,但是我很感謝神為我做這樣的安排,我喜歡這裡的一切,感謝主。

我認識神,是在一段很密集的時間裡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要我不想認識祂都很難。最起初是我參加了同事辦的一個八八水災的賑災活動(她也是姊妹,士林靈糧堂),我們以台東受創最嚴重的幾個村落為重點發放,我看著我這個同事,我從來沒發現過她原來組織能力這麼好,辦起活動來這麼有創意,規劃得這麼萬無一失,專業得很。在我們還沒出發就已經想到回來以後要用什麼音樂當作錄影的背景音樂,並且要拍照、要簽名、心裡想,這是我公司裡認識的那個人? 賑災的過程中還有一件事讓我很好奇,也很納悶,第一站有個人,本來很不友善不要接受我們的心意,說:我們原住民不需要同情,因為原住民的韌性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但是當他聽到其中一位姊妹他說了一句話提到神,我親眼看他的臉就放軟了,說著說著就哭出來了,禱告後,他也接受了並且歡迎我們等重建完成後再回去。當地人以原住民居多,跑幾個村落下來,他們只要聽到我們是來自台北士林靈糧堂的姊妹,他們都會放下手邊工作,或是才把頭抬起來看我們,當時這點我很不解,到底是為什麼。

接下來,第二個主角出現-淑敏,淑敏打電話給我約我出來吃飯,吃飯前她都會帶著我禱告,雖然我當時還不是很懂,但是我很喜歡聽她禱告.就是很有愛並且很祝福人,從聊天中我知道基督在她的生命中帶來很大的改變,她的心打開了;她傳福音的方式,是我所能接受也很吸引我,我們聊到我這個大有能力的朋友,淑敏有相當好的詮釋,讓我深深的被神吸引,因為淑敏也有這樣的經驗,她說到:如果這件事是神要感動你去做的,那你的創意自然會源源不絕的湧現,滿有能力,滿有創意!因為我的好奇心已經被搖醒,所以我跟這個同事也開始有較多的互動,我們兩個都是屬於叛逆的孩子。有一天我們一起去客戶那邊,她就沿路聽詩歌,在車上聽了一整天,我忍不住問她:你有沒有正常一點的音樂?聊著聊著,她就說到她的見證還有領受方言的過程,也是超蒙福,她竟然找到失散十多年的姐姐,就在受洗當天遇見的,當天領受方言,她說很開心,嘴巴就像駱駝一直磨一直講,但是隔天回到教會,她又很失落感,好像一切又沒發生過,她就跟神說:神阿,如果是真的,你再讓我體驗一下。結果她的嘴巴就又像駱駝一樣一直磨,她說:她就硬忍,但是嘴巴還是在磨不停,她就跟神說:神阿,我相信了,我相信了,如果再不停,現在有點害怕了。(ㄏㄏ笑死我ㄌ)嘴巴才慢慢的停下來,我心裡就覺得很有趣,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事,心裡更篤定要去認識淑敏和阿莎的神。當時我要換工作,於是淑敏和阿莎也都為我禱告,回到家我就想,那我也試著自己
跟神說話,我就列了一張紙,寫下我要說的話,以及我想求神為我安排的工作性質、環境…等等,我開始跟神說話一週後,發生了奇妙的事,我跟神說:神阿,我每天跟你講一樣的話,你會不會聽得很煩,真的抱歉,但我又不會禱別的,真的只能抱歉。過了一天,我帶外婆去看醫生,回家的時候,我家樓下有兩個人,拿一張紙單給我,大標題寫著:解除你的六大迷思,其中一個大綱:如何禱告(整個人很想趕快衝上樓看個詳細),上面寫著:”神說,凡你所說的神都垂聽。”不用背禱告文…等等,超開心的,怎麼這麼神奇的事呀!祂真的回應我的話耶,結果更特別的事來了,工作來了,神為我安排的工作,面試長官沒有問題要問
,直接分析薪水,我列在紙上的十條理想工作內容,沒有一條沒有應驗 (心裡非常感謝主,有一種何德何能可以擁有的感覺,這個神的愛好……大)。一方面很期待去聽箴言,因為淑敏介紹的牧師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於是參加了第一次的箴言,原來聖經的教導是這麼的貼近,而且深入淺出。上完課果然有種很充實的感覺,因為我需要改變的空間還很大,呵呵!

因為神就在我身邊這樣的真實,因為祂是那麼樣的真實,沒有其他的選擇了,我希望我能夠成為別人的幫助!成為力量!並且可以醫治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