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機能亢進 得醫治

趙盈瑞(2020.11.03)/榮耀事工

我今天要做病得醫治的見證:

我在今年的四月中旬,有一天心跳超過110下,整夜無法睡覺,後來去醫院做了一些檢查,最後確定是我之前的“甲狀腺機能亢進”復發,於是開始服用藥物。在那段時間,身體非常疲倦,晚上也睡不好。後來在聚會中,牧師有教導我們,如何默想吟唱神的名和提高頻率的方法,並聽chant音樂….漸漸的,我的睡眠品質就改善了。
每次看驗血報告,要看三種甲狀腺激素值,原先是兩個數值不正常,治療兩個月後剩一個數值不正常,就改成慢性處方,兩個月之後複診,我跟醫生說藥量可以從一顆改成半顆嗎?因為我之前是花了一兩年的時間才控制下來,她看我這次控制得很好,也就同意了。
9月8號到28號是我們住棚節21天的禁食,“安息於起初的愛”,感謝 神!教導我要完全的安息在祂的愛中,不再倚靠藥物,所以我就決定停藥。
10月1號上天堂頻率的課,和每天做命定晨光的操練,我發現整個人感覺輕鬆起來,而且變得越來越喜樂。

這次去看驗血報告,很奇妙的是,我三個數值都正常了。感謝 神!也謝謝弟兄姊妹為我的代禱,使我這次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可以恢復健康的身體。
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