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練從神的話得啟示見證

劉代民(2016.06.05)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今天我要做的是關於神啟示的見證。牧師上週六在禱告會時,教導並且帶領大家操練如何在聖靈裡不住的禱告,並且領受神的啟示。

在第一段牧師要我們操練中,一直抓住我眼睛,讓我放不下的​經文是: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我邊方言禱告邊想,這有什麼特別呢?就是神會讓我健康、變年輕,但那和知足有什麼關係?就這樣不明瞭又想不通的思考下,帶到神面前。

之後牧師叫大家安靜領受時,神突然對我說:人若不把我所賜的當作美物,他就永遠不可能得到滿足。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很驚訝也很興奮,我知道這是神對我說話,因為在混亂不明瞭的思維下,不可能有一句如此清楚完整的解釋出現。我裡面有一種渴望想再多聽一些,我就請神再多說一點,神又說:因為世界永遠不會使你飽足,你也永遠不能滿足世界。我又問神;那返老還童是什麼意思呢?難道只是變年輕嗎?我還沒完全講完,我就聽到兩個字~重生。我就問神說:「我們信主不就已經重生了嗎?」神更多的解釋說:「就是新的生命,要在每一方面都重生,就會有新生命的樣式。」我突然明白就趕快回過來問神,那你所賜的美物是什麼?神就回答我說:「聖靈」。

後來牧師又帶領我們做第二段的操練,現雖然是做第二個操練,而且使用不同的經文,但當我看著我自己寫下的內容,我發現神繼續第一個操練對我說話。在第一個操練中,神教導我、啟示我,到第二個操練時,神不但繼續啟示,而且轉過來安慰我、鼓勵我跟隨祂、追求祂。

神說我的生命是他造的,他引領我走的是義路、是光明之路。要用信心跟隨祂,不要再為自己而活,要為祂而活,這樣他便能在我的身上,使神自己的名得榮耀。而且也只有為神而活,才是神眼中的義路。然後神又重複對我說了第一段操練的經文。之後,我看見自己寫下了我對神的禱告,我說:神啊,我愛你,我要盡全力跟隨你,你是葡萄樹我是枝子,我要與你相連不分離。你的榮耀要成為我的榮耀,你的大能要成為我的能力。我所行的你都為我持守到底,我要在祢的殿中直到永遠。

感謝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