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天象預言未來的啟示

劉代華博士2012/1

傳道書3章1節告訴我們,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物理學家愛伯特的至理名言”人類最大的缺點,就是我們沒有能力瞭解指數成長的功能。”讓我將他的話,翻譯成日用語言,那就是:「一切事都在加速進行。」世界的人口在以等比級數的加速成長,2012年全球人口將達到70億,2050年將達到90億。如今生存於世界上的人口,超過人類歷史上人口數的總和。世界原油的極快速消耗,讓中東一再成為全球焦點,美國國債於布希總統時代增加所有美國過去債務的雙倍,於歐巴馬總統短短4年內,增加的國債是布希時代的雙倍,歐洲各政府經濟的崩潰,巴比倫系統正快速的瓦解當中,而仇敵也藉著興起這些事件,試圖快速建立起全球統一的世界貨幣及世界政府。不斷的人禍,加上一連串的天災,在2012尚未來到之前,好萊塢已經為甚囂塵上,馬雅文化預言的2012世界末日拍攝電影,做為來年的宣告。

當我們檢視馬雅、中國、埃及、印地安等等傳統文化的預言,皆於2012年12月21日結束,是否真是世界末日來臨?然而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傳道書3:11)。面對2012這新的紀元,我們需要瞭解神的心意,以及預備好自己面對這新時代的轉化。在這嚴峻及考驗的時代,我們需要基督的能力、智慧、應許與保護,最重要是要保有一顆被神的愛充滿,聖潔剛強的心,以免”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了。(馬太福音24:12)”唯有基督的愛可以裝備我們,增加對神的信心、盼望及與神真實的連結。

2012是基督徒更新轉化,被快速提昇的開始,期待您藉著2012的信息中,對神的愛清楚的闡釋,勝過撒但的網羅,保持全人的聖潔,剛強壯膽。在此,我並以在2012信息中神應許的21項祝福,祝福您有一個榮耀得勝的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