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打開天門先知聚會見證(2)

汪純怡(2014.7.6)

本次特會幾次長時間的神同在的時段,我得到身心靈極大的醫治:

1.第一天下午,我在椅子上進入極大的平安,好像釘在椅子上不得動彈,也不想動彈,我沒有睡著,仍聽得到台上禱告的聲音,可是我完全不受音量的影響,經歷很深的休息,我覺得神在醫治我的睡眠障礙,小學四年級開始我就必須要靠聽收音機才能放鬆入眠,成年後就長期晚睡。在以色列每天我都睡得很好,回台灣也可以很快有睡意。

2.在出國前我因為運動過量導致大腿後方肌肉緊繃,甚至無法坐成直角,第三天下午神同在的時刻,神提醒我第二天晚上講員曾講到,當變像在我們身上發生時,我們會不生病不軟弱,因此我想神要醫治我這個部分,我就按手為自己禱告,並試著拉筋,原本我是連嘗試將腿打直都非常疼痛,但這天拉筋並不那麼痛,我就重複禱告、拉筋,幾次以後,就完全恢復原來的柔軟了,而且不再疼痛。

3.講員在特會中講到,要進入末世的榮耀中,必須在愛中有根有基,成為不會傷害人的人。第四天早上神同在的時刻,我就問神如何愛人,聖靈說要「除掉重軛,和指責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我感覺到神極大愛的同在,然後顯明我心中很惡、沒有良善,我就認罪悔改,聖靈帶領我將自己的石心、惡心釘在十架上,接著神給了我肉心,就是基督的心,我就被喜樂充滿,大笑了幾聲。此時發現我雖然笑,但眉頭不開,聖靈告訴我有思想的重軛,我就把我思想的帽子脫掉拿給耶穌,再從耶穌手中接下新的「救恩的頭盔」戴上,同時把我額頭上的憂愁、擔心都抹去,塗上光明、清潔、公義、聖潔。然後聖靈引導我重新穿戴全副軍裝,我也求神賜給我武器,我看到一把非常漂亮、俠女才會使用的藍色的長寶劍,神啟示我,那把寶劍就是方言禱告。

我發現經過這個醫治後,我變得更為喜樂,後面的旅遊行程,我覺得很輕鬆,而且每天精神好、體力佳,沿途心情都很愉快,比過去兩次來以色列更為輕省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