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門打開先知特會 報名專區

註冊相關注意事項

  1. 為確定旅館訂購,請於 4/15 前繳交全部費用(不退費)、報名表及護照影本。
  2. 保險(非自備機票):美商安達產物:包括產物、飛機誤點、行李、意外海外旅行平安保險 100 萬意外險保障+海外醫療 10 萬+當地緊急醫療險(80 歲以上長者保費另洽)。
  3. 自備機票者請在3/30之前,通知航班行程。
  4. 4/15 前需繳交全部費用,匯款時請全額到行,之後報名或繳交費用者,要依照當時是否仍有旅館位置決定能否接受報名,大會也許會收取和台幣 1 萬元罰金
  5. 護照效期必須是在預計離開以色列日期的六個月以上。

*不包含在行程中的費用:需自行負責如服務生服務、電話、客房服務、衣物清洗服務、網路及行李的保險費

*免責聲明:耶穌事工及榮耀事工只擔任提供本次旅程各膳宿公司的代理者。耶穌事工或榮耀事工在任何大客車/火車/或自行駕駛車輛,飛機或其他使用的交通工具之接駁,及其對旅客履約部分,不論全程或部分行程,不承擔任何責任與義務。若情況必須,保留取消任何旅遊的權利。所有的膳宿及旅遊,係由旅遊經營者及其代理人安排,而非耶穌事工或榮耀事工。我接受上述條款跟條件。

報名資料更新日期: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