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轉化學校 天堂法庭 (臺北)首頁及媒體報導

2020轉化學校 天堂法庭
這個課程是根據劉代華博士二十多年前開始,多次被提到天堂法庭參與的經驗及神之後的教導。神期待信徒們長大成熟與天堂共同運行,這個課程是作為神兒子的實踐。與地上層次的框架、觀念及運作有很大的差別。神兒子更大的信心及光芒來自天堂的轉化。相信這個學校會為你的信仰、命定、家庭及國家帶來極大的突破。

這個學校會為你自己的命定、你的家庭及國家帶來極大的突破及轉化。

媒體報導

別急著排斥超自然 因為我們的神就是超自然的神

轉化學校帶你探索「天堂法庭」

2018/07/19 基督教今日報 記者 / 戴詩雅 台中市報導

 

榮耀事工創辦人劉代華博士,因親身經歷神超自然的帶領,投身於轉化世代的事工上。
(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這個時代是神兒子興起的國度時代,我們不再只是將焦點放在成為神的僕人或朋友等角色,我們是上帝的兒子。」 榮耀事工創辦人劉代華博士,在其所設立的轉化學校事工上,不斷因為神所賜下的經歷與啟示,帶領弟兄姐妹在課程裡,更多經歷神超自然的奧秘,並以轉化爲像主耶穌一般上帝成熟的兒子,做為生命的方向與目標。

轉化學校進入到第二屆,循著去年(2017)的主題─神兒子的興起,談論到新時代基督徒的思想意識形態、眼光、身份的轉化,每個人都要在神兒子的位份上榮耀天父的名,劉代華博士表示,在主耶穌回來之前,祂要首先藉著祂成熟的兒子們,在地上彰顯祂的榮耀,並學習與祂一同掌權做王。

轉化學校第一屆,弟兄姊妹們經歷活潑的學習方式。(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轉化學校第一屆,學員熱烈討論,同心禱告。(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劉代華博士更分享其自身在超自然上的經歷,神曾多次帶她上到天上參與「天堂法庭」。她說明,現在是末世,所以神讓祂的兒子們更多認識並行走在天堂運行的實際中,學習什麼是成為天堂祭司及君王,不僅只停留在地上禱告、祈求的階段,因此她將今年轉化學校二的主題訂為「天堂法庭」,將啟示教導渴慕在超自然的實際中運行的弟兄姊妹。

「神教我這些事情,給我這樣的恩典、經驗還有啟示,我就去執行也教導他人進入神的心意。」從20多年前劉代華博士被提到未來,學習到神在末世的心意與運行,便不斷行走在這個異象裡。

 

基督超越時間 天國不是在死後

劉代華博士強調要將過去死後與神同做王的想法轉換,與神統管萬有不是等到死後,乃是現在開始被主興起成為祂成熟的兒子,祂引導我們並藉著我們的作為,彰顯祂的旨意,因此,現在就是我們學習與神同治理這地的時候。

「天堂法庭」延續了「神兒子的興起」的概念,在今年的轉化學校二裡,將不僅談到人和神之間的親密關係,亦會更深入的探討神要人如何與祂共同治理這個地,並且帶領大家實際操練。劉代華博士以摩西造會幕來比喻,神的治理是按照祂給的啟示,不是按照我們的心意,也不是使用世界的方式,乃是要照著天上的樣式,且承擔起兒子的責任。

我們要學習新的啟示,神總是不斷往前,祂是每日做新事的神,祂要教導祂的兒子們更多認識祂,讓兒子們在末世的時候強壯,把光帶給別人。」劉代華博士分享,聖靈的超自然工作,需要有極大的信心去承接,就如同經上常提及的我們要回轉像孩子,以單純、謙卑及敞開心去接受神新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