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轉化學校 天堂法庭 (臺北) 線上報名

2020轉化學校 天堂法庭
這個課程是根據劉代華博士二十多年前開始,多次被提到天堂法庭參與的經驗及神之後的教導。神期待信徒們長大成熟與天堂共同運行,這個課程是作為神兒子的實踐。與地上層次的框架、觀念及運作有很大的差別。神兒子更大的信心及光芒來自天堂的轉化。相信這個學校會為你的信仰、命定、家庭及國家帶來極大的突破。

這個學校會為你自己的命定、你的家庭及國家帶來極大的突破及轉化。

報名資格

1.重生受洗基督徒(不會說方言者,請於報名時註明)

2.渴慕運行在超自然的實際,完成神在末世心意者

3.完成先修信息:神兒子興起的國度時代(一)(二),請從以下連結進行學習。

神兒子興起的國度時代(一):
YouTube榮耀時刻頻道 MIXCOULD榮耀時刻頻道 我要購買MP3CD 我要購買MP3CD(大陸地區)

神兒子興起的國度時代(二):
YouTube榮耀時刻頻道 MIXCLOUD榮耀時刻頻道 我要購買MP3CD 我要購買MP3CD(大陸地區)

 

報名程序

1.請滿足以上報名資格

2.繳交報名表

3.確實閱讀並簽寫[版權維護同意書] (如附件 請手簽正式中文全名)

4.等候報名通過的通知 再進行繳費

5.報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