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活之道光明學院


親愛的眾聖徒:

在一個動盪與充滿迷惑的時代,需要清楚及光明的真理號聲,才能讓我們進入一個確定並滿有豐盛盼望的未來。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林前14:8)先知是親密與神同行,神的僕人與朋友,是主耶穌賜給教會的禮物(弗4:11)。先知的功能之一,就是要帶來神清楚的聲音。成熟的先知也要裝備成全信徒,長大成熟,滿有基督的身量。神在末世要興起許多先知,為祂的第二次再來預備道路。

江諾維
Rev. Neville Johnson

我們向所敬愛的江諾維使徒
於2019年9月1日的離世
 表達最深刻的敬悼之意
榮耀事工  劉代華 博士

為大家介紹江諾維(Rev. Neville Johnson)先知,華人社會對他比較不熟悉。江諾維先知已經全時間服事主超過三十年,他曾經在1980年代建立澳洲最大的教會、聖經學校、宣教訓練學校。1995年開始他更建立許多先知服事方面的訓練學校。他服事的腳蹤踏遍全世界超過30個國家。他與神有無數次的相遇經驗,先祖以諾(創4-5)也常向他顯現教導他與神同行的奧秘。江諾維先知不僅有神真實的信息,更是一位充滿了神愛的先知。絕對是現今基督肢體中難得的父老。

2015年7月的一天夜間,聖靈向我啟示,祂要開始新的工作,要我將舊的計畫停止,開始進行一些祂新的計畫,於是榮耀事工的服事內容及網站,就開始做一些改變。不久,江諾維先知便通知我,說聖靈已催促他進行一個新的計畫,並邀請我參預。這就是中文永活之道光明學院的開始。期待大家能仔細的閱讀、默想、禱告每一期的信息,也能夠介紹給其他追求主的弟兄姊妹們,經由榮耀事工電郵,免費訂閱這個刊物。每一期的完成,都需要許多時間及精力,也請為這個聖靈的計畫,持續順利進行禱告。若您要為這個計畫奉獻,請至榮耀事工網站,檢視奉獻相關的方式。期待藉著中文永活之道光明學院雜誌的發行,華人的教會更加清楚神的方向,華人的弟兄姊妹們在先知性領域更加的成熟,也求主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的先知成為主的大軍。願聖靈完成祂自己的一切目的!

若要轉載,請忠於原著及編排,並附此原下載連結

2019 第四卷~2020第五卷

2018 第三卷

2017 第二卷

2015-2016 第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