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政策

此為具法律效力之版權維護同意書

版權政策
一、榮耀事工影音書籍銷售的收入,主要用來支付製作等各樣開銷。購買正版,是支持這個服事,讓我們有能力可以繼續藉此擴展神的國。購買正版使您獲得幫助,也投資別人的生命。
二、版權受法律保障,忽略這個事實,是不尊榮、掠奪及偷盜原作者,如此不法的態度(帖後2:7)會使一個人失去屬靈的權柄。
三、按聖經種與收的律,您所撒的種,必在該處有更多收成。您對我們的尊重及支持,會使更多人投資您的生命,使您得到應得的尊榮和保護,神必加增您種地的種子,又增添您仁義的果子(林後9:10)

版權聲明
一、榮耀事工所開辦各式學校課程,不論聲音、影像、書籍等課程內容均屬聚會講員及榮耀出版社所有,課程中禁止錄影、錄音、照相、線上直播….等行為,以維護智慧財產權。
二、購買本產品時,視同購買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國際著作權法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產品。
三、本產品內所有內容,含文字、圖像、影像、影音以及語音等各種形式之資料(涵蓋但不局限),智慧財產權均為劉代華博士所有,並受國際著作權法保護。
四、本產品限於購買者個人使用:
1. 不得以任何形式將部分或全部產品,直接或間接抄襲。
2. 不得修改、剪輯、改編、複製/重制、節錄/擷取、上載/下載、重新格式化;
3. 不得將部分或全部產品,直接或間接公開發表/出版、做任何營利,或其他商業目的使用。
五、若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需洽詢授權事宜,歡迎來信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