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諾維 先知 啟示性代禱

2017年,12月27日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感覺,但似乎時間在加速。2017年又飛走了。大衛王談到要讓我們餘下的時間有意義。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篇90:10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2

過去十二個月已經發生了好多事情。今年是多方面轉折的一年,來年的應許就是更大的轉變,隨著新改革的開始,種與收的過程將開始加速,我們要以從來沒有的熱切,認真的持續撒種。

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因為日久必能得著。你要分給七人,或分給八人,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什麼災禍臨到地上。雲若滿了雨,就必傾倒在地上。樹若向南倒,或向北倒,樹倒在何處,就存在何處。看風的,必不撒種;望雲的,必不收割。 傳道書11:1-4

在這些艱難的日子裡,我們的未來將由我們的撒種決定。我們播什麼種,我們就將那樣收穫。如果我們播種善良和愛,我們的未來將充滿善良和愛。

請記住,一個不是傻瓜的人,會給出自己不能保有的,以獲得自己不會失去的。

喬和我要感謝你在過去十二個月中的愛心,善良和慷慨。我們非常感謝。

 

江諾維與江喬瑟芬   2017年12月

2-5ch
jesusCom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