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連接升級®如何防護EMF電磁波

我叫喬迪·拉賓—Jody Rabin,安全連接升級®Safe ConnectPlus+®創始人,我認知到解決電磁場(EMF)對人類的影響,是幫助人們應對許多疾病至關重要的因素。目前,對人們最危險的,是每天都緊握在大腦旁邊,甚至被固定在身體上的手機,所產生的EMF脈衝。我們在量子分子醫學12年的研究之後,開發了一種共振防護名為安全連接升級®的產品。

幾乎所有人都暴露於人造EMF中,現在,人類已永久連接到一個人造電磁波的世界,這個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充滿扭曲混亂的高能波脈衝,這些能量波來自電信塔,電網,電腦,行動網路和無線電話,Wi-Fi,熒光燈,微波爐等等。我們的「新科技時代」讓造成人類的細胞功能人的能源場域,產生顯著的不和諧和混亂。這樣的結果造成為各種形式的不舒服與疾病、壓力、…(請參考EMF對你造成的影響頁面

科學家估計,這一代的人類平均每天暴露於EMF輻射的能量比上一代高1億倍!!!這裡有一系列產品可以平衡,強化和保護你整個家庭、你的身體和房屋!

安全連接升級®在細胞層次上與人類生物能量場結合,人類生物能量場是由生物光子組成擴展到皮膚之外的能量場。安全連接升級®為身體和心靈提供的新型產品已在奈米晶體上嵌入超過240種振頻,並放置在天然樹脂基料中。然後,身體以與編碼頻率產生共振,從而平衡中樞神經系統、腺體、器官和所有身體的系統。一個光子可以攜帶超過4MB(百萬位元組)的資訊,身體的生物場是由百億光子組成。你想想再我們的細胞層次正在發生的活動!

 

安全連接升級®的功能?

安全連接升級®的科技和產品能夠創建一個精細敏銳的能量場,該能量場攜帶著重要使生物健康和強健的信息。它不僅可以積極影響人的生物場,而且還可以調整你受到的任何破壞性和混亂的能量電磁場,使他們成為和諧。 這個專有的精細敏銳的能量場,是使用超過240個振頻配製而成,可幫助人體在細胞層次上,達到更平衡和諧的體內穩定狀態。這個和諧振頻配方,是透過先進的電子編碼系統,用非常特定的聲波和光波以及奈米晶體技術,嵌入並編碼到每個安全連接升級®的產品中。我們的產品會永久振動所配置的振頻,並可以協調並重新格式化所有有害、混亂的無線電子頻率,成為對你和你的寵物是和諧的、有益的、能平衡和增強你身體、思想和情感的能量領域。

安全連接升級®電磁波防護產品是否有益於接地?

是的,安全連接升級®的專利頻率配置包括地球自然的接地頻率,約為7.8赫茲。該頻率為你的整個生命提供恆定的接地狀態。所以你不是只能依靠自己的生物場來運行的獨立能量體。你正在使用宇宙的生命力和地球的舒曼共振,並受到他人能量的影響。那麼,舒曼共振是什麼?它是大約7.8赫茲的自然地球頻率,與大腦中的阿爾法節奏相對應。你的情緒,睡眠方式,對時間和空間的感知,對關係的感覺,你的免疫系統反應都與地球磁場有關。因此,我們的專有頻率配置中包含了至關重要的地球頻率,以實現平衡和接地。

如何確保安全連接升級®產品安全以加強和平衡人生物領域?

安全連接升級®技術與人體自然的生物領域結合使用,可以增強和增強你的幸福感、平衡感、能量、活力以及緩解壓力和焦慮。所有安全連接升級®產品均使用具有特定聲波,光波和奈米晶體技術的先進電子編碼系統進行嵌入,並以24種以上的共振頻率進行編碼。我們的產品會隨著該信息領域而永久振動。安全連接升級®產品為你的身體帶來更大的平衡,有助於恢復和重建你的細胞,並增強你的生物場,從而消除了體內電子和無線輻射的影響。我們產品的原子結構中包含的頻率系列可以完美平衡身體的腺體和器官,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礦物質,各種顏色譜系和聲音,以及更多—來造福人類和動物!它可以使你的身體恢復活力,並增加精力和精神思想的清晰度。

安全連接升級®產品是否阻擋EMFs?

現今的發現讓我們知道,若使用阻檔人造EMF的方式,會使無線設備更努力地發射更多的無線和電子輻射(EMR),從而對人類生物場造成更多傷害。而我們的產品使用經過精心設計的精細敏銳能量場,可產生超過240多種共振的健康頻率,從而創造了一個信息領域,可將這些EMF轉換為和諧平衡的領域,從而對你有利,讓你在細胞層次上獲得更大的平衡及能量!

安全連接升級®產品吸收無線和電子輻射嗎?

安全連接升級®產品不會吸收無線和電子輻射,而是通過將破壞性、混亂的能量場重新格式化,將其轉換為可以為我們的整個生命、思想、身體和情感,提供有益的支持性能量場。我們專利的共振頻率的組合,經由與腺體,器官,血液循環,骨骼和肌肉功能,情緒的共振支持和平衡,來增強整體健康和強健與幸福感!

 

安全連接升級®產品
可以解決許多微波和電磁場(EMF)的問題!

安全連接升級®產品可以當作項鍊或手環佩戴,也可以放在口袋/衣物中(最好放在身體的左側)。這些產品在細胞層次上與人類生物能量場結合(人類生物能量場是由生物光子組成擴展到皮膚之外的能量場。)安全連接升級®有助於體內場域的平衡,防止外來的混亂電磁波,藉用頻率編碼科技,轉化並重新改變接觸到的電子及電磁場旋轉,它可以:

降低EMF輻射的影響 緩解時差症狀
增強精神表現和警覺性 增強平衡和身體控制
增強抗壓力能力 改善免疫反應
我增加了精力和耐力 炎症反應減弱
減輕疲勞症狀 在各項運動上的力量及平衡都大幅改善

 

轉換有害的EMFs成為有益頻率的果效報告!

最令人震驚的報告,是來自於匹茲堡大學癌症研究所所長,UPMC癌症中心主任兼腫瘤學教授Ronald Heberman博士,給匹茲堡大學教職員工的書面備忘錄:

最近,我意識到越來越多的文獻將長期使用手機與可能的不良健康影響(包括癌症)聯繫起來。儘管直接證據仍存在爭議,但我深信有足夠的數據,可以建議大家要有預防措施。

由病理學家,腫瘤學家和公共衛生專家組成的國際專家小組最近宣布,應將手機發出的電磁場(EMF)視為潛在的人類健康風險。

所有的EMF都是危險的!!!因此,為了幫助我們的客戶健康,我們研發了安全連接升級®產品。這些屏蔽能夠轉換EMF波形,例如在環境中的手機發出的輻射,微波,計算機和所有“插入式”器具。這些產品都經過臨床測試,並被證明有效地平衡了來自EMF的影響,並有助於釋放每天在體內積累的靜電。令所有人驚訝的是,這些品的晶體結構中嵌入了240多個諧振頻率,對使用它們的人產生了正面積極的影響。其影響是深遠的,在此不勝枚舉。[1]

[1] 根據美國原場註明:這些內容並非在診斷你的健康,若你有任何身體的不適,仍需醫生幫助。Safe Connectplus+®

 

安全連接升級®可以使用在:

1.手機/藍芽貼 可重新格式化所手機及藍芽手機、掌上型電腦、手錶、吹風機、iPod等等的EMF。(前往產品頁)

2.全人防護 項鍊/手環 可以當作項鍊或手環佩戴,也可以放在口袋/衣物中(最好放在身體的左側)。這些產品可以增強人的生物場,有助於體內場域的平衡。可以作為手提電腦/微波爐/冰箱/吹風機等等防護,轉換電源及微波源的EMF,成為和諧的波長,可以放在口袋裡、貼到任何設備或電腦上。(前往產品頁)

3.房屋防護 插入房子的插座即可改造家庭或辦公室的整個電路的EMF影響。可涵蓋面積約為2,000平方英呎(約57坪)。對於較大的房屋/辦公室,需要使用2個或更多房屋防護,將他們分佈在空間的不同的位置。(前往產品頁)

美規(台灣)

歐規

Safe Connect Plus +®及榮耀出版公司免責聲明
許多人相信使用頻率及其建構的精細敏銳的能量場,可轉換人造電磁場的負面影響,產生對人體的有益效果。但是,Safe Connect Plus +®公司及其所有員工,所關聯的公司,經銷商及轉售商沒有任何醫學聲稱其任何產品旨在預防,治愈,減輕,治療或診斷疾病。如果您認為自己有健康問題,請立即就醫。所有本產品相關的印刷信息、社交媒體、視頻,網站等內容,僅用於提供信息和教育的目的,不得視為醫學建議或疾病預防。